你适合早婚还是晚婚?
2016-11-14

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有了缘分一定要珍惜,但是,缘分有早有晚,不必过分强求,有些人感情顺遂,很快就能开花结果;但有些人虽然恋爱很多次,却总是无法结婚,很多时候,就是差那么一小步。其实,从命理面相学来看,有些人是适合早婚的,但也有不少人是不适合早婚的。那么,该如何判断你适合早婚还是晚婚呢?

适合早婚的面相

1.天中饱满
前额发际正中间的位置,就是天中,天中隆起,额头宽阔的人通常较能得到长辈和朋友的资助,与亲人之间拥有较深厚的缘分,因此,很年轻就能功成名就,爱慕的人也比较多,姻缘来得也就相对较早。

2.眉毛顺生丰盈
一个人的情缘如何,可以从一个人的眼眉得到观察。眉毛顺生丰盈,表示其人精、气、神皆足,不仅身体健康,感情也会比较平顺,拥有这种面相的人,不论男女多易早婚。

3.眼神澄澈明亮
眼睛被喻为人的心灵之窗,也可以说眼睛比嘴巴更善于言辞,可见面相中眼睛的重要性。眼睛黑白分明,眼神澄澈明亮通常较富有魅力,感受性强,热情活泼,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大多异性缘极佳,也比较容易早婚。

4.奸门红润隆起的人
奸门为命相之中的婚姻宫,位于眉尾、眼尾延伸至鬓发之处,代表一个人感情和婚姻缘分,如果一个人奸门饱满隆起,颜色红润,大多异性缘好,也比较容易早婚。

适合晚婚的面相

1.鼻梁高挺
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通常事业心很强,年轻时会将全部心力都放在工作上,如果太早结婚,很难顾及到家庭,难免会与伴侣发生冲突,因此,最好等到中年时期,事业有一定经济基础了,各方面都稳定了之后再考虑结婚,会比较幸福。

2.脸型太方
拥有方形脸的人,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求好心切,很聪明,但是也因为常认为自己很聪明而容易坚持自己的意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过早结婚,容易与伴侣发生争执,最好等到两人心智都更成熟之后再考虑结婚。

3.法令纹早现
一般人通常要年过40以后才会出现法令纹,假如年纪轻轻就出现法令纹,表示其人比较苛刻,很难包容别人的缺点。如果早婚的话,双方之间很容易发生摩擦,口角也会时常发生,如果能等到自身修养较成熟稳定之后再结婚,比较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4.头发浓密
从相学上来看,发为血之余,因此,头发的浓密程度和血气有很大的关系。头发浓密的人通常比较容易冲动,气血方刚,总是三分钟热度,由于比较难以长久经营感情,如果能够经过岁月的磨练之后再考虑结婚会更幸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色星期五又来了 该买什么不该买什么

    下一篇: 从面相看你的婚姻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