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你的婚姻幸福指数
2016-11-14

一般人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不外乎事业、婚姻、子女……其中,婚姻更是攸关着我们一生的生活幸福与否。

在面相学上,婚姻是否幸福和面相有着很大的关系,通常我们可以透过一个人的眉毛、眼睛、奸门、鼻子、泪堂、嘴巴和头发等,来看出拥有哪些面相的人婚姻较幸福。

一、看眉毛

眉毛的相法主要看长短和浓度。通常拥有的浓眉、长眉的男人婚姻较稳定。反之眉淡、眉短的男人则容易受外界影响很,婚姻上亮红灯的可能性比较高。

女人最好的眉相是细而浓密、聚却不宽,拥有这种眉相的女人,相对来说,一生婚姻比较幸福美满,而拥有淡眉的女人则因个性较随意,容易导致情感危机。

二、看眼睛

相学上认为:「胸中不正,则眸子眉焉。」就是说,如果一个人心胸不正,则眼眸就会妖媚。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顺应宇宙日月星辰而生,在相学上也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特质,影响一个人的运势。

眼睛的相法主要看眼色和眼神。不分男女,眼色分明,神光内敛的人,情感上往往直率而理智,婚姻上也有明确坚定的方向,通常婚姻较稳定。眼神迷离者容易碰到烂桃花,也容易成为第三者,导致婚姻情感不顺。

三、看奸门

奸门是指一个人眼尾的位置,又称作鱼尾,面相学称这个部位叫「奸门」。

这个部位如果下陷、暗淡、有伤疤、有痣,通常夫妻间容易有矛盾,结婚过程中多干扰。相反的,如果这个部位饱满、明亮,则对婚姻有利,结婚后能有利配偶的事业、财运,夫妻间的感情也比较好。

四、看鼻子

鼻子,从面相学上来说,属于审辨宫,那么,审辨什么?就是审辨生活中的一切,比如事业、工作、子女、健康等,当然也包括这个婚姻。

鼻子在面相学的宫位上属于配偶宫。配偶宫是什么意思?就是代表配偶的情况等等。所以,鼻子好不好,直接决定着配偶的情况,配偶的情况好不好,也自然就决定着婚姻的好坏了。所以,一个人的鼻子好,一般婚姻质量就好,相反,一个人的鼻子不好,婚姻通常较不顺遂。通常,脸长的人鼻子要长、要高才好,脸圆或脸方的人则鼻子不用长,不用高,只要鼻头长得好就好。

五、看泪堂

泪堂,就是指眼底的部位,泪堂的好坏,也决定着婚姻的美满程度的。

这个部位如果生得丰厚有肉,色泽鲜明,通常这样的人性格比较开朗,人缘颇佳,此外,这部位丰厚有肉,也表示子女很多,是「好生养」的象征,子女往往较有出息,婚姻也连带的比较平稳。相反的,这个位置凹陷或色泽黯淡的人,通常感情较不顺利,婚姻也较不稳定。

六、看嘴巴

嘴巴,在面相学上属于出纳宫,出纳宫,延伸出去,其实就是关乎一个人的交际、表达、沟通等问题。所以,一个人的嘴巴也影响着婚姻的好坏。

通常嘴大唇薄的人容易招惹是非,说话没有分寸,对婚姻感情也不是很重视,因此,婚姻很难持久。嘴角朝下的人,夫妻间容易多口舌,多矛盾。而嘴小唇厚、嘴角上扬的人,不但婚姻和谐,也往往是很旺子女的。

七、看头发

相学上说,发者,血之余也,通过头发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血气。血气影响着生育能力、子女情况、脾气、性格的好坏,甚至女性的贤慧与否。

头发长得好的,有光泽、乌黑、柔细等,通常婚姻也会比较好,夫妻间能同心同德;而头髪粗硬,黯淡的,往往夫妻间不融洽,容易有争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适合早婚还是晚婚?

    下一篇: 床上一种东西物小危害大,你还和它同床共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