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幸福婚姻之生肖排行榜
2016-03-27
婚礼,是男女双方家庭正式缔结姻亲关系的表征,也是现代男女由情侣到夫妻关系转变的里程碑,而幸福的婚姻关系则是家庭的核心。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妻子是婚姻关系的重心,对女人来说亦是极为重要的,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因此很多女孩子往往把自己的一生寄托在婚姻上。以女性的生肖来看,在2016年婚姻最幸福的生肖都有谁呢?

幸福婚姻第一名:属龙
猴年是生肖龙的三合太岁长生之年,感情、婚姻走冠带大运,利于感情美满、家庭幸福;未婚者应扩大交友圈,展现自我魅力,正在热恋的人会有不错的进展,若恋情稳定的龙女,可选择在今年4月与10月结婚;已婚的您不妨安排旧地重游,能更添情感维系。

幸福婚姻第二名:属鸡
猴年是生肖鸡的太岁助力年,遇到正官大运保护婚姻宫,易有喜庆之事发生,凡恋情稳定、有组织家庭念头的女性,可趁现在计画婚事,今年7月最适合步入结婚礼堂,筹画婚礼过程中切记要彼此多宽容;已婚的您可试试“小别胜新婚”后,来趟家庭旅游,会更增进情感。

幸福婚姻第三名:属鼠
猴年是生肖鼠的婚姻年,今年会遇上很多正姻缘,有利于单身人士寻觅感情,易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伴侣,对方也易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当然也不例外有闪婚的出现,今年8月步上红毯是个好选择;已婚的您要打开心窗,让伴侣知道自己的心事与想法,坦诚相对,可促进夫妻情缘。

幸福婚姻第四名:属羊
猴年是生肖羊的红鸾星动年,感情与婚姻都会非常顺利,但单身猴可能因为选择太多而不知如何是好,建议心不要被扰乱,否则会错失好的姻缘;若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请再擦亮双眼、仔细评估后,可考虑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易开花结果,可考虑于今年11月完婚;已婚的您婚姻甜蜜,今年有添丁的意象。

幸福婚姻第五名:属牛
猴年的生肖牛天喜星出现在婚姻宫之年,单身牛会因贵人牵线下而有喜事临门的机会,11月最适合沉沦幸福;已婚的您则利于求子添丁,但切记需善待另一半,用心维持家庭和睦。

幸福婚姻第六名:属狗
猴年的生肖狗是日月会照年,会出现月德贵人落在婚姻宫,能使爱情与婚姻美满幸福,单身狗若能主动出击,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异性缘分,而发展出恋情;已婚的您婚姻幸福,但若有青春期的子女,夫妻则要多沟通教养观念,注意聆听孩子的想法,增加家庭相互信任的基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眼神透露了 你的命运

    下一篇: 紫微斗数 论婚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