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朴槿惠冒名韩剧女星去做医疗美容
2016-11-16

韩国总统朴槿惠因为密友崔顺实事件被弄得万民抗议、灰头土脸之际,韩国媒体又揭露,她曾用韩国女星的名字当假名去医疗机构美容的轶事。她再一次成为韩国人民揶揄的对象。

周二(11月16日)韩国有线电视网络JTBC报导说,朴槿惠是首尔超豪华医疗诊所“Chaum”的VIP客户,在2011年1月至7月期间,她曾多次秘密到诊所就医。当时朴槿惠还没有当上总统,她使用了“吉罗琳”(Gil Ra-im)这个假名来就医,据称她获得了价值数千万韩元的免费健康和美容护理。

据指控,朴槿惠的密友崔是医院的另一个VIP客户,她还利用跟朴槿惠的关系,迫使韩国政府给朴槿惠接受治疗的医院提供优惠。

Chaum诊所的一位管理人员说,朴槿惠要求不要把她的真实姓名列在患者名单上,“她使用了‘吉罗琳’”。

在韩国社交媒体上,很多网民通过图片、影像制作出朴槿惠和崔顺实的“故事”,来影射她们之间的不当行为。吉罗琳是2011年韩国电视剧“秘密花园”中女主角的名字。朴槿惠冒用吉罗琳名字的消息一传出,韩国社交媒体上再次一片哗然。

一位网友说,“可能朴槿惠与她心爱的崔交换了灵魂。”(“秘密花园”电视剧中男女主角交换了灵魂)。

“朴槿惠一定是这个剧的狂热粉丝。”另一个网友写道。

到底为什么朴槿惠选择吉罗琳这个名字呢?目前韩国社交媒体在广传“秘密花园”的一个屏幕截图,图上吉罗琳肩膀上的龙纹身几乎与崔顺实丑闻的Mir基金会的标志相同。

在戏剧中扮演吉罗琳的女演员河智苑(Ha Ji Won)也被卷进这场闹剧,很多网友涌入她的Instagram账户进行安慰,“你一定感到非常困惑。”一位网友在她的账户上表示同情。

Chaum诊所确认,朴槿惠确实用了“吉罗琳”这个名字就医,但是她在当选总统后就再也没有来过。

“我们很难隐藏总统的来访,人们很容易从重重警戒中猜出端倪。”一位Chaum的管理人员说。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会见的第一位外国政要竟然是他

    下一篇: 朴槿惠不考虑辞职 韩在野党将推动弹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