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事件已成为一场地球浩劫,但却没有人在讨论这严重性?
2016-10-30

公元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外海发生9.0级地震,随即引发毁灭性的大海啸,造成沿海部份城市彻底摧毁。根据官方数据,死亡人数15,891人,6,152人创伤,2,584人失踪。

这是日本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地震,自公元1900年开始有记录以来世界第四大地震,由于地震规模极为强烈,日本主岛本州位移了八英呎,地轴轴心移动了约四到十英吋。


大海啸摧毁了福岛第一核电厂六座核反应炉其中的三座,灾后三天内炉心熔毁。2011年11月,日本科学部门报告指出外泄的核辐射物质铯已污染日本陆地11,580平方英哩(30,000平方公里),后来再新增4,500平方英里(11,655平方公里)。


已毁损的反应炉核电站释出大量放射性核废物进入太平洋,过去四年来每天都有相当明显的核灾后遗症。核辐射铯金属迅速污染生态系统及毒化整个食物链,核电厂周围超过200英里区域的食品皆被检测出幅射物。

铯和其它放射性废弃物有生物蓄积性,意味着污染因子在生物体内累积的速度比消灭它的速度还要快。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TEPCO)对于幅射物已污染太平洋的统计资料公然说谎。然而,这却是无法被忽视的严重后果。


幅岛电力站负责人Akira Ono指出若科技没有发展更先进的话,核电厂要在公元2051年前除役是不可能的。专家估计,幅岛放射物铯幅射尘污染高于日本当年广岛原子弹爆炸幅射尘污染的七万倍。

日本儿童罹患甲状腺癌的数量特别爆增,东京电力公司在2013年8月承认311发生之后,已有20到40百万兆贝克[测量幅射基本单位]的放射性氚渗漏海洋。后面结果证明东京电力公司一再为了掩饰灾情说谎,实际污染程度可能大于他们报告的。


然而官方却一直宣称外泄的幅射物没有危险,美国西岸沿海的海洋生物却以惊人的数量呈现大量死亡,许多鱼类和海洋物种被测出有高剂量的幅射物,高于平均安全值。事实上,根本没有所谓的「安全值」。

日本主要英文报纸(The Japan Times)于2015年2月25日报导,从幅岛核厂外漏的放射物铯及其它幅射废弃物,直接渗漏到海里。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却整整一年没有做任何动作阻止外泄发生。

美国西岸沿海的海狮接着一一大量死亡令科学家相当困惑。这会不会是和四年来与福岛核外泄污染了太平洋有关?


2013年哈芬登邮报(Huffington Post)报导,有大量磷虾在西海岸曝死,范围从美国奥勒岗州到加州250英哩内海岸线。磷虾,是海洋食物链中很重要的一环。若海洋中较低层的生命消失,上层的海洋生洋会随即饿死。海狮和海豹的尸骸被揭露有高剂量的幅射物,然而主流科学家仍一脸感到困惑。


北美西海岸海星大量离奇死亡已被广为报导。《今日美国》内文中声称,没人知道原因是什么,它是个谜。与太平洋早已变成一个被毒物污染,核废料的垃圾厂有关吗?当然不,这是个太疯狂和偏执的想法,阴谋论者的妄想症。这种大部份人因为媒体的误导产生的认知失调症,真是令人无法置信啊!

2013年3月《今日美国》 头条新闻指出「海星大量死亡,却没人知道为什么?」会不会跟太平洋已变成世界最大、最多有毒废弃物有关呢?

新闻提到98%太平洋海底布满死亡的海洋生物,主流科学家把原因归咎于气候暖化造成的。


日本国家癌症研究中心在2015年2月的报导,日本罹癌人数以6,000%爆增,真相却被隐藏。难道又是气候暖化造成的杀手吗?2015年6月,日本核能管理者证实东京电力公司把核废水排入海洋中。

2014年11月,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Ken Buesseler公开说明:

「我最担心的是,日本今日究竟是什么状况?这又会怎样地影响我们太平洋沿海生态?我们估算其实到今日,高剂量的幅射外泄是从日本飘来的。就算你问我最基本的问题,有多少是从福岛外泄的,我现在仍然答不出来。也许因为缺少在海洋取得攸关样本考证,我们永远也无法提供正确答案。」

一个经验老到的退役水手Ivan Macfadyen,有无数次太平洋船赛的资练,在访谈中提到:

「都是死亡的味道!从美国到日本几千英里的海洋,像是航行在一片死气沉沉的大海,看不见任何生命,光是讲我就想哭了,没有鸟类,没有鱼类,没有海鲨,没有海豚,没有海龟,什么都没有!」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意大利30多年最强震 瓦砾堆中多人获救

    下一篇: 丑闻事件 韩国总统高级助理辞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