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嫌毒品交易 劫杀纽约州华生2嫌犯被捕
2016-11-19


一名中国留学生早前在美国纽约州学校附近一公寓外被枪杀。警方近日逮捕了2名嫌犯,并控其二级谋杀等罪名,疑涉及毒品交易。

据《苹果日报》报导,涉案人为23岁的伊萨克(Cameron Is8892c)和20岁的米切尔(Ninimbe Mitchel)。当地时间11月17日警方突击搜查2名嫌犯位于雪城(Syracuse)和北雪城的住家,并控以二级谋杀、抢劫、藏械等罪。

地区检察官称,目前凶器还未找到。如果证实2人蓄意劫杀,将改控一级谋杀。

警方没有透露双方会面的具体细节,只证实在袁晓鹏的汽车上发现毒品。

袁小鹏的家人较早时曾到锡拉丘兹与当局会面,已获通知疑犯被捕消息。

该案件发生在9月30日,现年23岁在美国纽约州雪城大学留学的中国男生袁晓鹏(音译)在学校附近公寓外中枪死亡。

袁晓鹏来自青岛,2011年移居锡拉丘兹,在雪城大学修读数学,生前是学校科学与艺术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大三学生。

袁晓鹏遇难现场附近,警方发现了他的汽车——一辆雪佛兰跑车(Chevrolet Camaro),车上悬挂着的车牌为定制的个性车牌,车牌号为袁晓鹏的昵称〝Swaggy Pip〞。这一情况与袁晓鹏在微博上晒出的自己的照片相吻合。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脸书虚假新闻充斥 扎克伯格提出打假策略

    下一篇: “川普医保”往哪走?美民众给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