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中国女留学生被撞后遭枪杀
2016-01-23


1月1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一起汽车追尾车祸,19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江玥被追尾,随后被肇事女子霍莉·戴维斯枪杀身亡。

据报导,16日下午3时许,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百老汇大街与麦克林托克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两辆轿车追尾事故。江玥被肇事女子枪击中弹后由于受伤失控,她驾驶的车辆撞上了第三辆轿车。第三辆车中的5人均受轻伤,其中包括一名孕妇,及3名儿童,为防止发生意外,这5人均被送往医院观察。江玥由于伤势严重,在医院死亡。

经查证,警方表示,江玥是这宗事件中的无辜受害者。

有美国媒体称,有目击者记下了戴维斯的车牌并报警,警方在戴维斯的家中将她逮捕。警方称戴维斯态度恶劣,不肯与警方合作,否认开枪,但是她承认她服用了羟考酮(Oxycodone,是一种受管制的止痛药,可以用来代替毒品)。现在戴维斯被指控一级谋杀、使用武器致命,故意伤害等多项罪名。

负责本案的探员菲尼亚斯表示,虽然目前警方并不了解戴维斯的行为及想法,但是从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在这起事故中,江玥没有任何过错,完全无辜。现在警方也没有发现任何与种族歧视有关的线索。

据报导,戴维斯有留下纸条说她有意行暴,从而逼迫警方将他射杀。被捕后,她拒绝接受媒体访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子为流浪汉买食物 无意间救其一命

    下一篇: 美东遭“大雪怪”侵袭 从数字看风暴强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