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镜子总是雾雾的?偷偷告诉你一个解决妙招,保证超实用!
2016-11-26
有一个办法可以防浴室里的镜子不会有雾气,不用擦不用等不用吹,只要有一块普通的肥皂即可。

工具:肥皂、毛巾

步骤:看看,这是一面普通的镜子,凡是洗澡,它必定就满脸雾蒙蒙的。



像这样子,平时大概需要这么大的一块干净区域(摩擦肥皂的时候不要像我这么用劲,图示是为了让你看得清楚)。不嫌麻烦,你可以将整个镜面擦满。



接着,找一块不起毛的干布(超市卖的那种超细纤维布最好了),将镜面上的肥皂痕迹擦除。



有车的同学,也可以在浴室的镜子上打上一层薄薄的车蜡。本来车蜡就是用来填充各种细痕,让诸如玻璃和金属的表面有一层高光的产品,可以保护物体表面不受脏污的影响。因此,在镜子上打刷上一层车蜡并且擦干净,以后即使你再将浴室弄得雾气蒸腾,也不必先擦镜子才能看得见自己的凌乱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袜子原来还有这么多用处?

    下一篇: 把硬币冰水放到冰箱冷冻柜里,结果发现了一个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