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网上购物4件须知
2016-12-04

这是一年中线上购买食品和家庭用品开销最大的时候。维吉尼亚州司法部长赫林(Mark Herring)给民众提供自身保护的温情提示。

透过其新近扩大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部(Consumer Protection Section),他提了四个建议:

首先,在线支付尽量使用信用卡。如此,在您被收取错误的金额、未收到货品、或帐单中出现未经授权而被收取不应收取的费用的情况下,您才能完全受到公平信用交易法案(Fair Credit Billing Act)的保护。

清楚知道货品何时会收到。如此,万一未收到才不会有包裹被盗或被遗忘的顾虑。

了解退货政策。例如,如果货品不合适需要补货,是否有额外费用?

最后,确保交易是真实的。检查网址是否以“https”开头(加密网站),而不仅仅是“http”,以确保您信用资讯的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购物季必备小技巧

    下一篇: 男士必知的 西装常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