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购买送礼纪念品
2016-12-06
根据旅游搜索网站Skyscanner所做的一项调查,超过三分之二(69%)的受访者承认,他们宁愿其他人度假回来没给他们带纪念品,主要原因是虽然从国外买回这些东西的人都是完全出于好意,但是他们实在缺乏挑选礼物的品位。那么,到了纽约这个时尚之都,在哪里能买到又经济实用又不俗气的伴手礼?

1伍德柏瑞奥特莱斯



推荐星级: 4星

忘了在哪儿看过一篇讲美国购物的文章,说收到奢饰品的小玩意儿,比收到冰箱贴要高兴,这是自然。那要买奢侈品的话,奥特莱斯的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

2MoMA Design Store



推荐星级: 4星

MOMA的商店已经不是简单的纪念品商店,而是一个设计感极强的原创设计店。不仅有MOMA自家的周边(这个也是由知名设计师设计的),还有很多艺术类书籍和设计师们设计的杂货。

3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推荐星级: 4星

大都会博物馆的藏品有300多万件,它的纪念品商店就是根据这些藏品制造而成的。比如说梵高名画的围巾、比如埃及style的首饰。

4高架公园



推荐星级: 2.5星

原以为高架公园不可能有卖周边的,结果发现它是有摆小摊的。帆布包、明信片、冰箱贴,都带着高架公园特有的LOGO——类似井格的标志。

5自由女神



推荐星级: 3星

自由女神可谓是美国流行文化里浓墨重彩的一笔,纽约所有的纪念品商店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但是最独特的应该是自由岛的纪念品商店,能看到很多不同于其他店的专属商品。当然自由岛可能也是一个鸡肋的景点,但如果登岛的话,请别错过码头旁的纪念品商店。

6M&M豆巧克力世界



推荐星级: 4星

喜欢吃MM豆的朋友肯定不会错过这里,这里有很多独家的MM豆,只有在这里可能买到。另外,还有很多MM豆的周边,比如衣服、钥匙链、文具、冰箱贴等等,绝对能够萌化你。

7好时巧克力工厂(时代广场店)



推荐星级: 3星

类似于MM豆巧克力世界,也就在MM豆巧克力世界旁边,可以一起逛一下。好时的主打产品当然就是kisses,「小身材,大味道」,最爱曲奇和榛仁两种。而它也是好时周边的最爱,大部分周边都是以kisses为原型。

8肯尼迪国际机场



推荐星级: 2星

肯尼迪机场的航站楼非常小,商店大约10个左右。虽然有MK,但只是免税,没有折扣。不过在这里买大包的巧克力当伴手礼倒是不错,因为在时代广场的MM豆或者好时买的话,还得背着。在机场买就可以直接拎上飞机,而且回到T3就会发现价格的很大差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节日购物季节防骗指南

    下一篇: 新州捷运手机APP功能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