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今冬或遇严寒天气 本周末气温开始下降
2016-12-09

美国今冬的气温会怎样?虽然11月份美国北部都比较温暖,但是气象部门已发出警告,今冬美国大部分地区将受北极涡流影响,而遭遇类似2014年1月的罕见冰冻天气。

下周寒流即将从美国北部直下至南部。如南部的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及乔治亚州,8日夜间气温将下降至零下7度(20华氏度)。10日(星期六)上午,寒流将达佛罗里达北部,气温也会低至零下7度(20华氏度)。

据CBS12月8日报导,目前中西部地区已遭遇严重寒冷影响,暴风雪造成局部地区混乱,积雪厚达60~90厘米(2~3英尺)。

在密歇根州,96号州际公路兰辛(Lansing)路段因道路状况而致车祸及交通壅塞。事故中,3人死亡,11人受伤。

东北部的纽约州上州地区,积雪导致路况变得恶劣。

寒流也会给美国西北地区带来降雪及持续降温。8日晚,西雅图和波特兰将有雪。

另据路透社12月8日消息,有气象学家认为,北极涡流可能是造成今冬严寒的主因,出现类似2014年1月的恶劣天气。

气象学家瑞安‧马也(Ryan Maue)在其推特上表示,大气卫星图已经显示出与2014年1月相似的分布特点。

2014年1月,美国中部及东部遭受20年来最寒冷的天气,5000多次航班被取消或晚点。据当时的气象记录,美国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达零下50摄氏度(-58华氏度)。

路透社说,AccuWeather的气象学家于12月8日表示,本月中旬的气温将比本周末更低。下周,中西部、中部及北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10度,最低可达零下15摄氏度(5华氏度)。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已在推特上提醒人怎样防寒保暖。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开实体杂货店 付钱不用排队

    下一篇: 微软262亿美元完购LinkedIn 专才更易找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