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突高调露面 爆瘦52斤(图)
2016-12-15


陈光标(网络图片)


备受社会舆论争议的“中国首善”陈光标,曾遭起底涉嫌经济犯罪,又与令计划、李东生案有关,自今年9月一度淡出公众视线后,近日他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一个企业家活动,体重爆瘦52斤,引起外界注意。

12月13日,陈光标出席名为“先赚一个亿,陈光标和他的幕僚长助力民营企业家转型升级”活动。他表示,将征集500位中国企业家,赴南京进行3天培训,学费将由他个人全部承担。陈光标还宣称,他发现有的人越帮越穷,因此他计划先帮中小企业赚一个亿。他的这番说辞遭到各界普遍质疑。

另外,陈光标此次参加活动,爆瘦了52斤,与早前有一定“份量”的他判若两人,不禁令外界产生遐想。

勾结江派势力 陈光标恐难安全着陆

一向言行出位、自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一直是争议不断的话题人物。

今年9月,大陆媒体财新网披露,陈光标存在慈善数据造假,借慈善之名建立关系网牟取名利,更与中共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前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等人交往甚深。

陈光标早于2006年结识令计划,到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时,令计划已接任中共“大内总管”一职,并亲自安排陈光标作秀救援四川地震;而陈光标则借助令计划的权势,不断获取更多发财机会。令计划落马后,陈光标因涉及令计划案遭到配合调查,及随传随到。

而李东生则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一个月后与陈光标结识。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曾指出,陈光标曾在李东生担任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时,配合其迫害打压法轮功。

比较典型的事件是,2014年1月,陈光标高调抵达纽约,在数十家国际媒体前宣称,要购买《纽约时报》。同时他还表示,要支助一对脸部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母女200万美元,试图将该母女的伤势嫁祸法轮功。

不过,陈光标在纽约炒作“法轮功自焚”等内容后,遭到外媒爆料,其真正后台是江泽民集团最高层。

随着陈光标背后势力一一落马,外界认为,陈光标此次露面或有意对外传递其在令计划、李东生案中成功“过关”,但事实上未必代表他能安全着陆。
    来源: 黎紫曦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习近平全盘否决张德江治港路线

    下一篇: 中共地方人事大调整 11省市书记省长换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