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喝醉酒 命年迈高级军官熬夜写检讨
2016-12-16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残暴众所周知,不仅对老百姓实施暴政,对其高级官员和将领也毫不客气。一次,金正恩喝醉了酒,竟然下令几名年迈的顶级军官熬夜写检讨书。

福克斯新闻援引日本媒体12月14日的报导说,今年9月,金正恩喝多了,对身边的几名老年军官骂道,没能生产一个军事卫星是错误行为,甚至可以称为是叛国行为。金正恩还命令这些老人写下自己的弱点和自我检讨信。

但第二天早上,这个暴君酒醒了,看见军官们还在这里,竟然问为什么这些老年官员会在他的别墅。显然金正恩忘了前一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金正恩说:“你们为什么要聚集在这里?要小心你们的身体,因为你都老了。”

这时候,这些年迈军人开始哭泣,还是喜极而泣。一名消息人士告诉《东京新闻》:“他们放心了,因为他们原本认为自己会被清洗。”

消息人士说: “每个人都因为害怕被清洗,从而表现出忠诚,没有人敢对金正恩说话。”

金正恩自上台以来,一直在进行血腥清洗,朝鲜官员中充满着恐怖气氛。消息人士表示,由于金正恩的恐怖政治,使得朝鲜官员们总是提心吊胆怕被清除,患有高血压与糖尿病等“心病”的官员越来越多,官员们在寻找能自行检测血压与血糖的仪器。

朝鲜今年以来,已经公开处决60多人,毫无疑问显示金正恩的恐怖政治正在朝鲜不断地扩散。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干政、逼捐、反咬他人 崔顺实通话录音公开

    下一篇: 韩国扑杀1600万只家禽 发布禽流感最高警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