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言论 令人叹为观止
2016-12-12

近年来大批中共官员落马,其规模令人叹为观止。这些官员们说出的「大实话」,也道出了大陆官场空前绝后的腐败。

为保乌纱帽不得不受贿

因受贿罪受审时,中共四川犍为县县长杨国友说出惊人之语:「我为了保住『乌纱帽』,不得不收下乐山市东能集团董事长王德军送的钱。」官员靠自己的收入则是无法送礼的,所以要收别人的钱再沟通感情,疏通关系,为保住「乌纱帽」而受贿。

行贿人哪去了

原中共兰州市市长张玉舜犯受贿罪,承认受贿35万元,美金6万元,庭审时他没有见到一个行贿人出庭,而发出的大声诘问:「行贿人哪去了?」

执法者有大量空子可钻

中共辽宁省高级法院院长田凤岐因巨额受贿被捕。田经常利用职权便利为其子经商办公司牟取暴利,直称:「我就是执法的,我知道有大量空子可钻。」

「十足的孝子」

中共江西副省长胡长清因巨额贪污被处决,其生前到处宣扬称:「我是一个十足的孝子。」乃至胡被捕和遭处决的事,家人长时间对他岳父隐瞒。得知实情后,岳父最终活活气死。但贪污超过700万元的胡长清一挥手给情妇就是几十万,而给他年迈的母亲一年养老金才300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朴槿惠弹劾案现123456789神秘数字

    下一篇: 韩媒:一条狗引出朴槿惠闺蜜干政丑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