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走私移民进美国
2016-12-17

越多的南德克斯青少年因在美国边境非法走私移民,使自己正在陷入比以往任何候都麻的困境中。

伊达尔戈的逮捕纪录显示,今年有11名青少年因人口走私罪被捕。逮捕中有五名青少年女孩——这是2011年至2015年被逮捕的青少年女孩总数的两倍多。


17岁的布列塔尼·莉姿·罗克(Brittany Lizeth Roque)今年两次被逮捕。

根据警方证词,当8月份她被发现在没有系安全带的情况下驾驶,而且过于靠近另一辆车,一名警官截住了她。该警官发现她没有驾驶执照,在她的车上有五名乘客。警官通知了边防巡逻队。罗克承认她载了附近的偷渡客。他们每人付罗克250美元,以帮助他们偷渡进入美国边境。

拉卓娅(La Joya)独立学区警察局长告诉媒体说,这些孩子中的许多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们来自低收入家庭,需要钱。拉卓娅学区是位于伊达尔戈县南部的一个学区,大约有29,000名学生。

「他们中的一些人觉得他们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采取这种背水一战的极端做法。」劳尔说,「他们是好孩子,不幸的是他们糟糕的处境,他们觉得这样做能缓解经济困境」,并指出他们是如何暴露在危险之中的。

他说,好的一面时,这些孩子一旦被拘留,便成为重要的信息来源。

「孩子们总是说实话」,他说,「孩子们告诉我们」。

伊达尔戈县纪录显示,除了青少年,越来越多25岁以下的年轻人参与这种非法活动。2011年,只有一名25岁以下的人因人口走私被逮捕——两年后,这个人数增加到近50人,自那时起每年约有30人被捕。

在得克萨斯州,任何10岁以上的人都被认为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所以即使未成年人也会被起诉。


伊达尔戈县治安警官J.P.罗德里格斯说:「我去过县监狱,许多年轻人哭泣著后悔他们的行为,但此时已经太晚了」。


「你会同情你了解的这些孩子。我自己是一个父亲,我们不想看到我们的青少年毁灭他们的未来,」他补充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福布斯榜单揭示美国网红赚钱秘密

    下一篇: 北极漩涡袭美国 49个州温度将低于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