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身边最铁的情妇 首次以新身份高调“露面”
2016-12-19

据说是江泽民最铁的情妇、中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近日首次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荣誉会长”的头衔,出席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2016昆明大健康国际高峰论坛”。


随后陆媒盘点了,陈至立退休后的生活。陈至立从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做起,到2003年,她晋升为中共“副国级”官员,直到她退休后仍身兼三个社会职务:中共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妇女研究会会长、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名义会长。


今年6月11日,陈至立在赴乌鲁木齐参加会议时,与江派地方大员、时任中共新疆书记张春贤会见。据外媒早前披露,陈至立是江泽民最喜欢的4个情妇之一。

江泽民身边的4个情妇


由宗海仁所著的《第四代》书中曾披露,曾庆红曾大面积不遗余力地提拔江泽民的人马和他的亲信。其中最令人非议的就是密谋提拔陈至立、黄丽满这两位女性了。


文章说,江泽民喜欢与女性在一起,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中南海有一则流行甚广的小道说法,说江泽民最喜欢这4个女人:王晓棠、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在这4人中,王晓棠是江泽民年青时的梦中情人,王晓棠因此受到江的提拔,被晋升为中共少将军衔。


大陆女歌星宋祖英是江泽民捧红了她,于是每逢重大节日晚会宋祖英登台时,江泽民总会上台紧紧握住她的手。而据香港新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宋祖英傍上江泽民后,从1992年到2002年这十年间,不仅在歌坛上很红,而且在中共政坛上也可谓“权势熏天”。


比起上述2位文艺界女性,陈至立、黄丽满则是另一种风格。她们是江泽民的老同事、老部下、老朋友,也是江“栽培”的对象。


陈至立与江泽民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第四代》文章中披露出一个例子:在1988年春的一天,江泽民已有十来天没有见到陈至立了。突然间,陈至立打来电话说她已出差回来了,准备马上来见他。


江泽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地走到楼道上去等她,一看见陈至立,就用右手的中指和大拇指在空中打出一个响亮的“榧子”,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可见江、陈间的关系非常稔熟。因此有报导认为,在江的情妇中,目前级别最高的陈至立对江泽民是最铁的。


而另一位江的情妇黄丽满与江泽民的关系到底如何?文章还说,一个准确的答案是,无论在深圳还是在广州,黄丽满每年总有十次以上的时机到北京开会、工作,江泽民每次到广东,黄丽满总会全身心地陪同,谄媚之态溢于言表。黄丽满还曾是江泽民“三个代表”最积极的吹鼓手,对江泽民的崇拜没有任何人能与之相比。


在一些会议上,黄丽满言谈间对江泽民自然流露的崇拜之情,让人听了感觉十分肉麻。一些中共高层领导人对黄丽满任中共深圳市委书记一事非常不满,认为让黄丽满这样一个没有魄力、没有管理能力的人担纲,只会损害深圳特区的改革开放形象,对深圳的发展不利,但却受到了江对黄丽满的大力“栽培”,由此可见两人之间的关系。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国企欲再轻装上阵 移交「三供一业」待考验

    下一篇: 中国各地空污升级 郑洲指数逼近1000!(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