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江泽民情妇 深圳坠亡高官传去年被查
2016-03-24


中共原深圳副市长陈应春蹊跷坠楼身亡,其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大陆媒体披露,陈应春与落马的前深圳市长许宗衡有瓜葛,2015年就传出已有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调查。也有媒体称,陈应春是江泽民情妇黄丽满的亲信。

3月22日23时14分许,原深圳副市长陈应春在深圳福田区一小区内坠楼身亡,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公开资料显示,自1982年进入中共深圳市政府办公厅财贸处任职后,陈应春从未离开过深圳官场。2003年3月,陈应春出任副市长。2015年6月2日,58岁的陈应春被免职后“退休”。

大陆《新京报》3月24日引述知情人士披露,2009年时任中共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引发深圳官场强震。深圳当地传出陈应春涉许宗衡案,或将被牵出。

报道引述一接近政府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因在中共深圳副市长任期内长期分管金融领域,陈应春被传出2015年就已有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调查。

香港《争鸣》2014年12月号披露,因受贿罪被判死缓的许宗衡,在秦城监狱的中共学习反思会上公开举报张高丽等经济和生活方面的劣迹丑闻。许宗衡说:“用一条命来作证,深圳党政一把手有几个干净?”

据悉,许宗衡是江泽民的情妇、原中共深圳党委书记黄丽满提拔的亲信,作为江派在深圳的“管家”。

香港《太阳报》3月24日称,陈应春坠楼身亡留下众多疑点,势必引发深圳官场连锁反应。报导称,江泽民情妇、前中共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曾大力提拔许宗衡,将原深圳市长于幼军排挤出深圳。

在黄丽满的提拔下,陈应春晋升速度很快,出任中共深圳国资委主任,掌管深圳国资系统人事大权。陈应春在多年前就传出其严重腐败的消息,均在黄丽满、许宗衡的保护下,免遭落马。

报导认为,陈应春是黄丽满的党羽,再加上江泽民与黄丽满的亲密关系,陈应春出事,或许是习近平当局敲山震虎,剑指黄丽满和江泽民两人。
    来源: 东辰雨 责编: Kitt

    上一篇: 踢爆黑心疫苗案 中宣部下令急删贴(组图)

    下一篇: 无界新闻大乱:总裁失踪员工辞职注资叫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