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聚会
2016-12-21

(右二)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左二)纽约州共和党委员会主席考克斯(Edward Cox)和纽约西班牙裔神职人员一起与小朋友欢度聚会(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20日,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纽约州共和党委员会主席考克斯(Edward Cox)、市议员小沙拉蒙卡(Rafael Salamanca)和纽约西班牙裔神职人员一起在布鲁士,派送玩具给到场千名1-9岁的儿童。
聚会从四点开始,而三点半,小朋友和家长就坐满了整个礼堂,兴奋的等待聚会。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用英语和西班牙语与小朋友互动。小朋友的跳舞将聚会推向高潮。圣诞老人的登场,让小朋友欢声一片。
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纽约州共和党委员会主席考克斯(Edward Cox)和纽约西班牙裔神职人员等向到场儿童赠送圣诞礼物--玩具。小朋友兴奋的举着玩具。

聚会欢快气氛浓郁(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圣诞派送玩具

    下一篇: 艾姆赫斯特图书馆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