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占用残疾人士专用停车位
2016-12-09

节日购物时节又到来,在购物时要寻找一个车位可能比买一年中最热门的玩具更难。 因此,购物者或许有时会非法停车在专门为残疾人保留的停车位上。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大约有75,000位有残疾的居民,这些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滥用专用停车位是违法行为,其罚金可高达$500。

只有持维州车辆管理局(Virgi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发行的残障停车牌(placard)或残疾人车辆牌照者,才可以在残疾人专用的车位停车。

在专用停车位(accessible parking space)或条纹通道(striped access aisles)旁停车,即使是短暂的几分钟,都是违法的,罚款可能高达$500。

专用停车位旁边的条纹通道是给老年人、使用拐杖、步行器、踏板车或坐轮椅的残疾人使用的,目的是使他们能够安全进出车辆。

举报违规者

举报违规行为可以协助警方针对特定地区加强管理。警察或泊车执法人员也可当场开出违章停车罚单。

如要报告违规停车行为,请在发生违规行为的司法管辖区内拨打当地警察非紧急(non-emergency)号码。电话中请说明车辆(车型、型号与颜色)、车牌号码、位置、日期与时间。

以下是各地区举报的电话号码:

• 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703-691-2131;TTY 703-877-3715。
• 费尔法克斯市(City of Fairfax):703-385-7960;TTY 703-359-2480。
• 瀑布教堂市(City of Falls Church):703-241-5053。
• 亨顿市警局(Herndon Police Department):703-435-6846。
• 维也纳市警局(Vienna Police Department):703-255-6366。

若看到使用过期的标牌, 怀疑是冒用、更改停车牌或牌照,请致电维州车辆管理局,电话877-937-6372、TTY 711。

更多残疾人专用停车的详细信息,请查:http://www.fairfaxcounty.gov/dfs/disabilities/parking.htm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斯特拉斯莫音乐厅将获千万美元整修

    下一篇: 联邦公布「禁止公共住房内吸菸」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