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卫荣选《美国专业艺术家》年刊
2016-12-08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著名女画家张彤卫(Tongwei Zhang)的佳作《中国京剧》成功入选美国著名专业艺术家协会(American Artists Professional League) 《专业艺术家》杂志。本次2016年度150幅杰出画作,是从上万幅优秀作品中挑选出的。张彤卫是其中的唯一华裔画家,她的入选,也使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传统国粹艺术——京剧,得以在世界艺术舞台展现,了解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
 
美国著名专业艺术家协会(American Artists Professional League),是一个有着88年悠久历史的著名艺术团体。其会员资格要求颇严,画家必须在国际绘画大赛上获得至少3优秀成绩,并有5位权威艺术家推荐、呈现若干佳作,之后还要经专家评审审议方可加入。
 
山东旅美职业画家张彤卫,是当代国际知名艺术大师最擅长静物、风景和人物画肖像。有159个国家元首都收藏了她的维妙维肖画作、并对于她的佳作及推动倡导世界和平给予高度评价因而被绘画专家界誉为东方的女梵高之名誉。是当今海外华人艺术家中最具影响力和价值最高的画家之一。日前她为迎接2017鸡年的到来所设计金鸡送福》、《大吉(鸡)大利》、《和家欢精美邮资卡及限量版的纪念封邮票也将在美国及中国发行。张彤卫大师的鸡年迎新和平书画展也将在年底展出。我们期待着华裔画家张彤卫今后能够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广大观众。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四届儿童中秋绘画比赛 传载中国传统文化

    下一篇: 马州斯特拉斯莫音乐厅将获千万美元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