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卫获颁美国奥杜邦艺术协会金奖
2016-11-25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美国奥杜邦艺术家协会(Audubon Artists Inc)于著名的曼哈顿第五大道沙码寇帝美术大楼(Salmagundi Art club)展厅举办了盛大的74届国际绘画公开大赛颁奖仪式”。来自世界各国上千名画家齐聚一堂、相互交流。艺术家们借此契机切磋绘画心得,并欣赏高水准的画作 场面温馨。
 
本届最高奖项——金牌奖获得者,为纽约长岛知名华裔粉彩画家张彤卫,她的画作《白菜》,一致获得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赞扬,指其作品鲜艳明亮、用色虚实结合、层次感强、用笔简练而精准、强烈的光影对比别具一格。而且,《白菜》寓意百财”,蕴含吉祥财富丰足之意。
 
美国奥杜邦艺术家协会是享誉国际的十大知名艺术团体悠久历史每年公开赛都吸引著全美知名画家前来参赛并且,通常画家都以能够取得入围赛为努力目标,而来自纽约长岛的华裔画家张彤卫、不仅入围参选还脱颖而出获得最令人瞩目的金牌大奖 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华裔女画家,再次震撼国际画坛实属华人的骄傲。
 
华裔画家张彤卫目前任职美国长岛画院院长世界当代艺术家艺术总监及世界粉彩画艺术协会主席,为公认的国际粉彩画的领军人物。也被视为海外华人美术界最有影响力的三位大师之一:丁绍光、陈逸飞、张彤卫。同时,张彤卫还是一位爱心的美术教育家,十余年来坚持为贫困家庭家庭青少年儿童义务教授绘画、受到社区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而且作为一位热爱世界和平的艺术家、并为推广和倡导世界和平的运动她先后给151位以上各国元首画像和写信倡导和平理念,均得到回馈与誉。有关的画作,画风独特杰出而倍受中外收藏公司和收藏家青咪,平均画作价值都在十几万美金以上大型画作价位在百万美金以上。此外,她以粉彩画创意设计的《金猴送福》限量版纪念封及邮资卡已在美国公开发行,反响强大。预计明年,张彤卫女士还将到法国巴黎罗浮宫举办个人画展。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1月29日法拉盛圣诞树点灯

    下一篇: 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会成立3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