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首虎”谷春立开审 帮主张德江能挺多久?(视频)
2016-12-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今日(12月21日)对中共原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受贿一案,一审开庭。庭审结束后,法院宣布将择期宣判。

哈尔滨市检察院指控:谷春立在2002年至2015年期间,利用其职权,非法收受财物逾4365万元人民币。

现年59岁的谷春立是辽宁锦州人,2013年1月出任中共吉林省副省长之前,曾一直在辽宁省任职。去8月1日谷春立落马,同年10月30日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

谷春立是中共十八大后的吉林省落马“首虎”。吉林省一汽集团曾是江泽民的发迹所在地,同时也是张德江曾工作近10年的地方,张还被指是“吉林帮”帮主。

谷春立被查后,当时有分析认为,张德江的老巢吉林省“首虎”落马,表明张德江的处境更加不妙。

“吉林帮”至今已有多名成员被查处,如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等。而江泽民的发迹地、吉林省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也在去年3月15日被调查。

此外,谷春立在辽宁省任职时曾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其所执政地也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

2005年至2013年1月,谷春立任中共鞍山市书记、市长等职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另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间接迫害致死,全市有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而令人最恐怖的是,中共鞍山市政法委、公检法司系统、医疗机构、民政局等机构相勾结,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还向外地提供器官。

据《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消息,在2006年6月,仅鞍山市铁东医院就已经做了上百例器官移植。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向习中央服软? 韩正公开表态维护“习核心”

    下一篇: 军队将掀新一轮“打虎”风暴? 习近平签署新《条例》剑指三类官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