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风暴来袭 美多数地区将面临雨雪强风
2017-01-05


由于多个气候系统发生的作用,暴雨、大雪和寒风于本周从西部开始,横扫美国大部分地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强大风暴将席卷加州,并带来洪水和泥石流威胁。

ABC新闻气象专家们的预报显示,加州中部低洼地区在星期六可能会有超过一英尺的降雨,包括内华达山脉和落基山脉等高海拔地区将面临几英尺的大雪。

周二(1月3日)晚,旧金山湾区的成千上万居民由于大风和暴雨而遭遇停电。

与此同时,来自北极的新一轮风暴正扑向美国中西部和东北地区。

ABC新闻气象学家们表示,周三(1月4日),中西部城市的气温因为冷风,使体表感觉温度可能会下跌至华氏零下45度。ABC新闻资深气象学家马克斯•贾兰伯(Max Golembo)警告说:“这样的气温只要10分钟就可导致冻伤。”

这个寒流还将在周四上午开始向东部蔓延,冲击美国东北和东南部各市镇。

ABC新闻气象学家预测说,届时,水牛城、纽约等城市的气温可能会下降到华氏零下2度,华盛顿特区的气温将会是华氏19度。

ABC新闻气象学家们还表示,由于来自北极的冷空气正与来自西部的几种气候系统交汇,美国东海岸可能在周末从北到南普遍降雪。

第一个气候系统可能在星期五早上为东北部带来少许积雪。第二个气候系统可能为乔治亚州和卡罗莱纳州北部带来罕见大雪。

然后这场风暴可能会不断地接近美国东海岸,中大西洋沿海地区,以及波士顿、纽约等东北地区的主要城市将面临降雪。

贾兰伯说:“在接近周末的时候,这种情况也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风暴也可能会选择出海”。

此外,美国南部地区的暴风挟豪雨1月2日直捣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接着朝东部方向抵达路易斯安那州及佛罗里达州,造成这些地区严重的洪水灾情。阿拉巴马州雷赫贝斯(Rehobeth)镇遭到龙卷风侵袭,当地官员表示,狂风造成一家4口罹难。

佛罗里达州德芬阿克泉(DeFuniak Springs)一地亦传出一起洪灾的死亡消息,一名70岁老翁被发现陈尸漂浮在自己旅行拖车外的洪水中。当地警方已确认这是一起溺水意外。

密西西比州辛普森县的一间教堂则是被龙卷风袭击而受损,该州的电力基础设备亦被狂风破坏,18个县的数千住户停电。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氏健保攻防战开打 两党争夺舆论优势

    下一篇: 首位华裔州议员 牛毓琳新年上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