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市长否认对暴风雪“反应过度”
2015-01-27
面对有关纽约市官员夸大冬季风暴“朱诺”威胁的批评,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又译白思豪)回应说:“我们躲过了一粒子弹。”

人们在星期二(1月27日)早上发现,纽约市的降雪并没有先前预告的那样大,有关当局随即降低了气象警报等级,并且取消了此前发出的交通禁令。

但是,纽约州、康涅狄格州、罗德艾兰州、马萨诸塞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许多地区仍然可能面临高达60厘米的降雪,大约6000万人可能受到影响。

德布拉西奥对媒体发表谈话说,宁要安全不要后悔,政府所做的是为了确保每一个人的安全。

降雪为纽约市的一些居民带来乐趣

星期一,美国东北部各州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气象部门预测将出现90厘米深的大雪。

情况缓解

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凌晨3点,华盛顿市出现的降雪仅有2.5厘米,在纽约州长岛麦克阿瑟机场的降雪为38厘米。

气象部门表示,降雪和强风在星期二一整天仍会持续,直到在夜间减弱。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强调,“朱诺”风暴可能会在东北部各州产生能够造成严重破坏的降雪量以及危及生命的暴风雪。

“在接近海岸线的地方,仍然存在着出现风速高达每小时120公里飓风的可能。”

    责编: Lily

    上一篇: 台湾经济自由度上升至全球第14  

    下一篇: 孟昭文陪卢沛宁参培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