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种部队将帮助韩国“斩首”金正恩?(图)
2017-01-10


美国特种部队或将帮助韩国上演现实版《暗杀金正恩》。图为索尼影业2014年拍摄的电影《暗杀金正恩》海报。(网络图片)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金正恩是韩国最头痛的敌人,韩国为敢死队制定了一个在2017年年底之前除掉这个能够操控核导弹的朝鲜暴君的计划。

韩国担心金正恩可能把他的核武器瞄准韩国,所以(首尔)在金正恩用胖手指按下红色按钮之前,就制定了一个军事战略来除掉他。

一些韩国高层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正在支持其“斩首”战略来端掉朝鲜政府。

有人警告称,金正恩正在宣称接近研制出一种能够到达美国大陆的核武器。

美国特种部队以前曾经在一个大胆的袭击中处决了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

据韩国称,但在目前的计划中,美国特种部队也将成为领导反对金正恩运动指挥部的一部分。

一位韩国高级政府官员说:“韩国军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组成一个基于美国(特种部队)的特种旅。”

当匿名与韩联社谈话时,他说美国特工人员将会协助起草该处决计划。

他确认这项行动将由韩国指挥,而不是美国。

在战争前夕除掉金正恩和摧毁朝鲜政府的执行任务团队预计将有1000人。

韩国官员认为,这种计划可能在与朝鲜爆发军事冲突之前执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中共外交官 传欲月出14.4万美元 换软禁

    下一篇: 重磅!2017年移民这些国家不容易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