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纽约房屋市场预测
2017-01-19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翻译报导】美国著名的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根据收集2016年的地产信息,专家预测2017年纽约房地产市场的趋势。
每年,StreetEasy网站预测下一年度,纽约房地产市场买卖租赁的趋势。2015年,StreetEasy预测了2016年,全球高端价格的地产市场增长减缓,同时地产价格增长会比2015年上调幅度更少,主要表现在曼哈顿上城区买卖加剧和布鲁克林区的租赁市场,涨幅更大。
STREETEASY团队预测2017年的纽约房地产趋势:
第一,曼哈顿买卖市场在纽约五大地区中,增长最少
在过去几年中,曼哈顿房地产保持高需求,同时转售价格涨幅飙升。现在,曼哈顿的豪华房产的价格慢慢减缓上增。从2015年11月,实际售房价格下跌,而且这一个趋势,已经连续保持11个月。STREETEASY预计,这种趋势会扩大到其它的房地产市场。2017年,曼哈顿的房地产市场,销售额增长会是减缓的一年。曼哈顿的转售价格中位数,预计仅增加0.6%,直到2017年11月为止,估计约九十八万美元。布朗克林是纽约五大行政区中,转售价格会下降,在未来12个月中价格将下降1.4%。
StreetEasy经济学者Krishna Rao谈,曼哈顿奢侈房产已经趋于饱和。2017年市场(会)调整(价格),(房地产)市场会降价。

第二,随着租金上升,更多的人买房
纽约市预计租金都将继续上调,虽然上涨幅度较少,但会超过工资收入的增长。
皇后区的房租在2016年达到2,870美元,增长了4.1%,超过曼哈顿和布鲁克林。StreetEasy预计未来的12个月中,租金增长2.4%,其次是曼哈顿(2%)和布鲁克林(1%)。
随着租金上涨和销售价格增长放缓,2017年将有许多租赁人购房。在布朗区,2016份租金上升了9.8%,这意味着购买比租赁划算。
因为(纽约)最低工资增加,(居民)收入急速上升,而纽约的租金已经很高。所以估计,更多的人购房。

第三,交通工具,将改变社区(的人口)
交通工具影响着房地产交易。期待已久的第二大道地铁开通、7号列车的延长,L号列车暂停和M号列车修理,纽约多处主要的公共交通发生变化。相信会引起,纽约人对买卖和租赁房地产的社区,有新的变动。研究表明,由于居住点交通便利,租金和销售价格可能大幅增加。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牛毓琳于博物馆 就职州众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