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理财(5)如何获得纽约市的增高房地产税额减免
2015-07-24

美佳理财(5)   如何获得纽约市的增高房地产税额减免呢?

从2014年开始, 纽约市政府对市居民提供了一项新房屋的补助, 叫做增高房地产税额减免。 这项补助是针对收入在$200,000以下且有支付地产税或房租的纽约市市民。只要符合条件, 您都可以在申报您的个人税时申请这项补助。补助的金额最高可达$500。在您申报税表的时候, 如果获得的补助超过您的应缴的所得税, 那么那些超出的补助将会以退税的形式退还给您。那么如何才能申请呢?州政府规定, 如果您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您将可以申报这项减免:

您的家庭总收入少于$200,000;

您居住在同一个纽约市的住所达六个月或更久;

您在过去的一整年都是纽约市的居民;

您不能在另一个纳税人的联邦所得税申报表中被申报为抚养人;

您的住所并非完全免缴房地产税;

除此之外, 您还必须符合以下屋主或者租户的所有条件。

如果您是屋主, 拥有自己的房子,那么您将可以申请如果 1)您或您的配偶缴纳房地产税, 且2)您因为您的住所收到的任何非居住用房租等于或小于您收到的房租总额的20%。

如果您是租户, 那么您将可以申请如果您或您的家庭成员为您的住所缴纳房租。

每一个家庭将可以申请一次减免。如果在一个家庭里有多个家庭成员符合申请资格, 那么他们将均分这个补助。 在这里, 家庭成员包括了所有在您的住所内分享您的家具, 设施和住宿的人, 无论他们是否和您有亲戚关系。但是,租户或者其他分租的人并不包括在内。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报税资讯, 欢迎来我办公室咨询, 办公时间早上10 到下午6点, 地址法拉盛37-07 Main Street, 311室 (香港超市旁) ,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755-9933。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家队”如何救市 积累的巨量筹码怎么办?

    下一篇: 房产税定初稿——房子多的快破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