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法拉盛华商会35届年会
2017-01-18
【看中国纽约讯】120日(周五)晚,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第35届年会将于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Terrace on the Park」餐厅举行,届时,国泰银行首席执行长兼总裁戴斌、华裔酒店大亨张善良、协和铝门窗董事长陈秋贵、前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四位杰出的华裔人士将获颁「社区贡献奖」。
 
这四位受奖华人在各自的领域展现华人的贡献。国泰银行首席执行长兼总裁戴斌向美东30多个非营利组织捐款30多万元;张善良在法拉盛掘到第一桶金,现已是受到美国主流社会肯定的酒店大王,酒店业无人不识他,是华人在各行各业成功的代表;协和铝门窗董事长陈秋贵,不仅事业成功,尤其重视支持教育,向皇后社区学院的新移民英文培训项目「新进港」捐款数十万元;前理事长徐朱留弟多年不懈对社区贡献良多。
 
年会是华商会每年的盛事。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每年的年会冠盖云集,显示出美国主流社会和本地政界对华商会的重视,华商会年会也是美国主流社会了解华人对美国付出与贡献的时机。华商会致力彰显华人价值和华人尊严,提升华人地位,且不拿政府一毛钱。新总统上任,相信会为美国带来与前8年不一样的新景象,明年也是纽约市市长选举年,华商会将一如既往为了华人的地位和尊严而努力。

华商会年会门票为:$150/人,更多详情可致电:718-353-2320咨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69'

    下一篇: 1/21华裔外百老汇剧作首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