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在纽约被捕 被控非法持械等4项罪名
2017-01-20


中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周立波在美国纽约被捕后,20日上午在纽约长岛地区法院首次出庭,他被控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管制药物等四项罪名。

据媒体早前报导,18日深夜纽约警方接报称一辆黑色奔驰车涉嫌危险驾驶,而且司机在开车时使用手机。警方在长岛Lattingtown将其拦截搜查。从车上搜出一把手枪及两袋可卡因。司机周立波与同车男子唐爽当场被捕 。

新京报引述美国华裔律师刘龙珠的话表示,周立波20日上午首次上庭, 其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开车使用手机等四项罪名,唐爽被控前三项罪名。

据报导,检方要求周立波以2.5万美元保释,但他的律师以其在新泽西州有房产、两个女儿在美读书,没有潜逃风险为由,要求降低保释金,最终获法官准许,周立波的妻子胡洁以5000美元将他保释。

周立波下次出庭的时间被安排在3月9日。

唐爽的个人社交账号信息显示,其家乡在成都,今年31岁,毕业于成都七中,本科就读于复旦大学,后赴美留学,就读于麻省理工学院,攻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博士学位。

周立波是大陆文艺界名人,曾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参与创办《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等节目。其涉毒和枪支被捕被媒体曝出后,震惊大陆娱乐界。周立波的前妻张洁曾在微博上发文指周立波吸毒等,但周全部否认。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京晋浙监察委主任确定 或昭示王岐山仕途走向

    下一篇: 沈金龙接任海军司令 传习近平亲自点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