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团拜会出现异常一幕 七常委分两派?
2017-01-30


1月26日,中国新年前夕,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7团拜会,官媒报导的画面出现异常一幕,习阵营四常委和江派三常委的座位安排得泾渭分明。

央视播报的画面显示,中共七常委座位安排:习近平的左手边依次是习阵营的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习近平右手边的依次是江派的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

令人注目的是,习近平与张德江的座位之间有一条“分水岭”,中间隔了一个过道,留出非常明显的空间。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有北京政界人士评论说,若非高层授意,大会堂的工作人员是断然不敢这样安排的。“这种情况出现,只能说明2017年的中共政坛,将是个令人惊奇的神奇年代,形势一定非比寻常!”

外界皆知,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是江泽民集团的台面人物,三人依附江泽民,凭借积极追随江镇压法轮功而飞黄腾达。中共“十八大”上,江泽民集团讨价还价,硬将此三人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

“十八大”以来,张德江操控人大系统及江派香港势力,刘云山操控文宣系统,张高丽利用部分经济决策权及操控“天津帮”势力,串通一气,不断对抗习近平。同时,在习江斗中,江派三常委的权力也不断被削弱。

近半年来,江派三常委更是成为过街老鼠,接连被习阵营围剿、炮轰,亲信纷纷落马,其处境亦是岌岌可危。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文贵高调回应:必须握有高官淫乱视频?

    下一篇: 前北京军区41名军官被问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