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京军区41名军官被问责
2017-01-30


中共军媒最新消息称,前北京军区41名问题军官被问责,包括14名军官被处分。

中共此轮军队改革,取消七大军区改设五大战区。微信公众号“军报记者”日前发文称,军改一应事务均交由原大军区的一个被称为“善后工作办公室”的临时机构处理。

文章称,北京军区善后办调整2名不称职单位主官,对9名干部暂缓提升,对14名已查结未处理的干部实施处分,对16名团职以上领导官员进行问责处理。即前北京军区共有41名问题军官被问责。

习近平当局主导的此轮军队改革,对许多军事单位人员队伍配备和任职结构进行了调整。在军改过程中,当局密集提拔高级将领的同时,大量清洗徐才厚、郭伯雄提拔的高级军官。

2016年底,习当局密集部署军队高层人事调整,启动裁军与军队审计工作。海外传出消息,当局已通报18名现役上将和29名中将去职;其中包括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秘书蔡英挺等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团拜会出现异常一幕 七常委分两派?

    下一篇: 传政治局高层抨击刘云山 习告诫刘要守规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