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名常委唯独无江泽民 你懂的
2016-03-27

3月27日,大陆多家媒体援引中航工业集团官方微信的报导称,22日去世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歼-10飞机总设计师、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首席专家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6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报导列举了对其表示哀悼的中共高官名单,其中包括新老13名常委: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李鹏、朱镕基、温家宝、曾庆红、吴官正。

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名单中有一个名字唯独不见:江泽民。而不出现的原因只有一个:不是不想——毕竟中航工业集团曾有江派背景,且江尤其渴望露脸证明其存在,而是不被允许,这样的限制无疑只能来自最高层。

自江去年9月3日在北京阅兵式上露面后,迄今为止,江犹如人间蒸发一般,不知其踪迹。对此,去年年底,大纪元记者在采访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时,罗宇推测习近平已软禁了江泽民,因此才一点消息也透不出来。

此外,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向《看中国》独家披露,江目前已形同软禁,其警卫每个月被更换一次,这使江无法在短时间内收买警卫,由此封死了江与外界沟通信息的渠道;而且江的警卫还天天需要向中央警卫局报告江的行踪,包括见了什么人等。

由此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江若想露面,一定要得到习的许可。在近来江派刘云山主导的针对习近平的一系列“高级黑”,借批地产大佬任志强将矛头指向王岐山,要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突现网络,离间习、李、王等搅局行为一再出现的情况下,尤其是坊间有江泽民二子被内控的消息传出后,江想露头是难上加难。

不过,对于这样的限制,不甘心的江派又使出了小动作:一些媒体,如上海有左派背景的观察者网、新浪网等,在新闻前,特意配上了一张大图:宋文骢向江泽民介绍歼—10战机机舱,以此来证明江的存在。

于是出现了一幅很滑稽的图景:新闻前的大图赫然出现了江的身影,而内文却无江的名字。这只能说明,有人还在利用媒体借此事释放江“安好”的信息,同时再一次将中共高层的分裂曝光在世人面前。

在笔者看来,这样的小动作非但无法说明江“安好”,反而更说明江岌岌可危。笔者去年曾撰文写过江与其子被查的几大前兆业已出现,一是江的“老部下、身边人相继出事”;二是被大陆逾20万法轮功学员、全球逾百万人实名向最高法、最高检举报;三是长时间“消失”;四是频繁被媒体嘲讽或冷落;五是中纪委释放了“擒贼先擒王”信号并揭示反腐伪规律,即退休等于“安全着陆”,“刑不上大夫”,“自己人不查自己人”等,暗示身为“贼首”的江泽民,虽然已经退休,但并没有进保险箱,反而已进入射程。

如今江被彻底“隐身”,信号是更加明显,是再次告诉大家,一旦时机成熟,江家父子就会应声落马。
    来源: 周晓辉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拟用三年停止部队一切有偿服务

    下一篇: 大陆多省市频现伤亡事故 广东闹市曝枪击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