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超级碗 千元门票难阻球迷热情
2017-02-05


美式足球第51届超级碗决赛于美东时间(2月5日)今晚6:30在德州休士顿的NRG体育场揭开战幕,美国美式足球联合会冠军(AFC)、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第九次闯入超级碗决赛、对阵今年国家美式足球联合会(NFC)冠军亚特兰大猎鹰队。

观看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超级碗决赛之旅对NFL球迷来说通常要花费几千美元,但因为这可能是一生一次的体验而值得。

超级碗门票的面值在$1,500和$3,000之间,而在次级市场门票已经炒到了最高15,000美元。

一位猎鹰队的粉丝在售票处买票时兴奋的说:〝是,值得一看我的猎鹰们创造历史,这是一生只发生一次的事情;你不能花钱买回忆、所以你的得攒点钱。〞

等待观战的球迷们热情高涨,纷纷猜测自己青睐的球队将以什么比分战胜对手。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创纪录的第九次闯入超级碗,也给了他们的球迷们多次能亲身做拉拉队的机会。
猎鹰队则是第二次打入超级碗,上一次是1999年、当时他们输给了丹佛野马队。

    来源: 曾闻仙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媒:川普或优先驱逐800万非法移民

    下一篇: 美高院大法官提名 是否会改变法庭走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