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前副院长出殡 习胡送花圈不见江
2017-02-11


近日,中共社科院前副院长江流遗体火化,官媒的送花圈名单中仍不见江泽民。近年来,江泽民已多次缺席中共现任高层及退休高层悼念去世官员的集体名单中。

中共中央党校前校委常委、教育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前副院长江流1月30日在北京去世。2月7日上午,江流的遗体在八宝山火化。

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报导,习近平向江流亲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和刘奇葆、李源潮、赵乐际、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长春、李铁映、陈奎元等亦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从官方报导中可见,江泽民缺席上述活动。

江泽民近年来已多次缺席中共高层集体“露面”名单。

2016年7月,中共“老红军”王丹一去世,其出殡仪式上,除了习近平等七名现常委,前三任总理及部分退休常委皆送花圈。但现场不见江泽民送的花圈。

2016年7月,中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前副主任、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前副主任、安徽省前省长王郁昭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医院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及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已退休中共高层均有送花圈,但江泽民未送花圈,引发关注。

此前,中共前公安部部长陶驷驹、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陈忠实、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中共山西省委前常委、代秘书长韩洪宾、工程院院士宋文骢等人病故后,习近平及七常委、胡锦涛等退休高层均送了花圈,但江泽民全部缺席这些活动。

据资料显示,自宋文聪至王丹一的出殡仪式,江至少七次缺席告别式及未有致送花圈。

据多方消息,在习江斗的过程中,江泽民已完全处于下风,江泽民父子也被内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证监会主席要捕鳄 官媒指向许家印肖建华?

    下一篇: 陕西一政协副主席投2千万占耕地建“宫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