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
2017-02-20


问:可否介绍一下粮食券福利待遇的变化?


答:市人力资源管理局(HRA)上月通知全市粮食券代办点:住在皇后区(12社区委员会范围除外)与曼哈顿西110街或东96街以南,身体健全能工作的成人(ABAWD)将在41日起失去领取粮食券资格。
若是1849岁、可以每月工作80小时、没有怀孕、没有与18岁以下小孩共住、没有连续三个月每月最少工作80小时,凡符合以上全部五项者,将不得再领粮食券;若还想续领,就必须每月工作至少80小时、参加HRA的就业培训课,及接受HRA指定的替代工作。不受影响者包括残疾人士、孕妇、有身心障碍者、60岁以上需看护老人或残疾者、参加就业培训或学校训练课程者。
国会21年前规定:领取粮食券的成年人除非有子女或身有残障,否则必须有工作,才能领取超过三个月的粮食券福利。对某些失业率持续在10%以上、就业市场疲软的州或地区,美国农业部(USDA)会给予“豁免区”的优待,但随着经济逐步好转,就会取消“豁免区”的待遇。
此次皇后区大部分地区(第12社区委员会除外)豁免待遇有变化,是因为这些区域经济好转、就业率上升,这条豁免令也就不再适用,从今年41日起,住在这些区域的居民中不用养育子女且四肢健全的成年人将不再有资格领取粮食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华公所本周末开始免费报税

    下一篇: “谭闽生博士社区健康领袖”奖学金开始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