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近期活動看板2017年2月(1)
2017-02-03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近期部分活動內容如下:
 
1、法拉盛中國新年大遊行               
 
    今年將有超過100個團體及超過30輛花車參與,2017年紐約小姐(Miss of New York)亦將現身,歡慶新年。
 
    遊行從上午11點正式開始,10點半開始封街,路線與往年一樣,從37大道交友聯街(Union St)109分局門口起步,由友聯街右轉入三福大道,再轉入緬街。華裔隊伍的終點在39大道、韓裔隊伍的終點在37大道。遊行結束後,將在飛躍皇后大樓門口燃放十萬發鞭炮,然後在二樓牡丹廳舉行室內慶祝活動,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及中華民俗文化的展示。
 
    有意參加遊行的團體(至少30人以上),包括花車費用及其他資訊諮詢, 120日前,可以到華商會報名。另外主辦方強調,參加遊行的隊伍,只能展示美國國旗,不能展示其他國家的國旗。
 
     時間:24日(週六)上午11時。

     報名電話:718-353-2320(華商會)。

 
2、曼哈頓華埠愛心花車大遊行
 
   「第18屆紐約愛心花車大遊行文化節」由美國繁榮華埠總會主辦,今年逾80輛花車、古董車及超級跑車,逾220隊中西文藝團、僑團、商家機構的逾2萬名參加者將加入到遊行隊伍中。
 
    遊行線路為:從曼哈頓華埠勿街(Mott St)與喜事打街(Hester St.)交匯處開始,經東百老匯East Broadway、科西街(Forsyth Street),至地蘭西街(Delaney St.)結束。建議最佳的觀看點為 East Broadway 或是 Grand Street / Sara Roosevelt Park旁。
 
    本年度遊行的特色隊伍包括:巴西女子鼓樂隊,南美洲熱舞團,韓國舞蹈團,旗袍團,紐約市警及紐約市消防局的樂隊等等,讓民眾領略各國風情。此外,來自各機構的文藝表演隊伍、學校童子軍、舞龍舞獅、功夫表演隊等,亦會為民眾帶來精采絕倫的視覺享受及濃鬱新年氣氛。
 
      時間:25日(週日)12:00-16:30
      網站: tinyurl.com/gpc5cju
 
3、布碌崙華社新春大遊行
 
    中國雞年,吉祥年!新春佳節,布碌崙華社推出了各種迎新賀歲活動,以豐富多彩的形式和內容慶祝中國的黃歷新年。
 
    其中,新春大遊行將在布碌侖18大道舉行,屆時遊行隊伍將沿著18大道從65街遊行至80街。主辦機構歡迎各界華裔民眾踴躍參加。
 
     時間:25日(週日)11點開始。    
 
4. 本週新片速遞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愛上火星男孩》(The Space Between Us)
 
    本片由1998年執導《真愛奇蹟》及《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的導演彼德•契爾生(Peter Chelsom)執導,《怪奇孤兒院》的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明日世界》和《幸福百分百》的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 Robertson)、《黑暗騎士》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主演。
 
    故事講述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畫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後便不幸逝世。加德納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見過的人更不超過15人,他一直都對地球產生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杜爾莎(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而漸生情愫。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物件,他決定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杜爾莎,開啟一段地球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時間:23日(週五)上映。
    類別:科幻/劇情/愛情。
    導演:彼德•契爾生。
    主演:阿薩•巴特菲爾德/布麗特妮•羅伯森/蓋瑞•歐德曼。
     網站:tinyurl.com/zam7kdd

 

《西遊伏妖篇》(Journey to the West: The Demons Strike Back
 
    本片是一部中國古裝動作喜劇片,是電影《西遊•降魔篇》的第二部。由周星馳監製,徐克導演。吳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等領銜主演。
 
    繼上集玄奘,即唐三藏(吳亦凡飾)的愛人段小姐被孫悟空滅殺後,玄奘雖成功收服孫悟空,但一直對段小姐念念不忘。唐僧四師徒前往西天取經,看似團隊和睦,其中充滿明爭暗鬥。靠著玄奘對段小姐從一而終的愛,才能避免妖精的誘惑。在歷經一路磨難之後,師徒四人終於理解了彼此,從而化解矛盾,又重新團結一致,繼續走上降妖伏魔之路。
 
    時間:23日(週五)上映。
    類別:古裝/動作/喜劇。
    導演:徐克。
    主演:吳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楊一威,包貝爾,巴特爾,王麗坤。
     網站:tinyurl.com/hktaoqp    
                                                                             
5、紐約時尚週 New York Fashion Week
 
    九天的時尚週,薈萃了世界獨樹一幟的設計師,聚集了爭奇鬥豔的時尚達人。如今紐約時尚週的商業可謂活力四射,已成為紐約以及全世界人的時尚標籤。
 
  時間:29日(週四)~17日(週五)。
  地點:地點隨活動場次而定,具體請查詢官網。
    網站:tinyurl.com/ptr8dnp
 
6、寶琳班頓與紅門展 Pauline Benton and the Red Gate
 
    寶琳班頓(Pauline Benton)的紅門劇團是第一個在美國演出中國皮影戲的劇團,從1920年代晚期開始巡迴演出,直到二次世界大戰後為止,紅門劇團對美國及中國皮影戲的影響深遠。本次展覽由偶戲達人史蒂芬•凱派林(Stephen Kaplin)及中國戲劇工作坊(Chinese Theatre Works)所策劃,內容包括寶琳班頓的生涯事業,以及她對美國偶戲發展的影響;同時展出的,還有班頓於1930年代多次赴中國旅行時親自蒐集的中國皮影戲角色珍藏,以及紅門劇團的文獻資料,紀錄寶琳班頓一生傳承皮影戲的成就。
 
      時間:23日(週五)下午5點至7點(開幕招待會)。
              24日(週六)~226日(週日),每週六、週日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展覽日期)。
      地點:法拉盛市政廳文藝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線:乘7號線到Flushing-Main St站。
      建議樂捐:$5/ 會員及學生免費參觀。       
      網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7、美國藍調大使:蓋戴維斯 Guy Davis: American Blues Ambassador
 
    深入瞭解蓋戴維斯(Guy Davis)接觸藍調音樂的契機,透過對話瞭解他如何詮釋演奏曲目背後的文化及歷史意涵,並聆聽他現場示範經典藍調旋律。並且在聆聽演出的同時,將和藍調音樂家蓋戴維斯(Guy Davis)一同探索藍調的起源。
 
    戴維斯從小就對藝術領域耳濡目染,早年受到爵士大師─盲歌手威利麥克泰爾(Blind Willie McTell)及胖子華勒(Fats Waller)的影響下迷上爵士樂。他的音樂歷程披星戴月,包括三角洲藍調、山麓藍調、爵士、民謠等各種風格,至今他仍舊持續探索著爵士的奧妙。
 
    學校團體若對此演出有興趣,敬請洽詢:education@flushingtownhall.org
 
互動工作坊:
      時間:24 (週六)下午1點。
      票價:$7/ 學生$4/ 會員憑215分正式演出票券免費參加。
 
正式演出:
     時間:24 (週六)下午215分。
     票價:$13/ 會員 $10/ 兒童 $8/ 會員子女 $6元。
     地點等資訊同上。
 
8、雞年皮影工作坊 Rooster Shadow Puppet Workshop
 
羽亮振朝顏,雞鳴報春曉!您知道今年的雞是一支「火」雞嗎?為了歡慶農曆雞年,本工作坊將讓您發揮創意,以紙張及多樣的素材,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雞年玩偶,迎向新春!
 
      時間:25日(週日)下午1點。   
      票價:$10/ 會員及孩童 $8 (含材料費)。
      地點等資訊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庆新年 唐人街盛行舞狮

    下一篇: 砍福利了 纽约停发成年无业者领粮食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