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Airbnb法生效,纽约市两房东罚$17,000“祭法”
2017-02-07


纽约州去年10月通过的“反Airbnb法律”已生效,而两名纽约市物业经理于2月7日首先收到了总共$17,000的罚单“祭法”。

在纽约市,超过三户的建筑物被界定为A级(Class A)公寓。市政府在2010年时立法禁止将Class A公寓里的任何一户做30天以下的短期出租。这个法律的用意是避免房东将纽约短缺的公寓变成无照旅馆,因为这个做法不但影响了纽约市的旅馆业,也减少了纽约市原本就短缺的公寓量。

去年10月的法律进一步禁止以任何形式作此类违法短期出租的广告,如在受欢迎的Airbnb平台上招揽住客。違者每一個例子罰款$1,000。

被指控的第一位物业经理是管理上西区Marrakech Hotel的Hank Fried。他被控将楼内的12间单间住宅(SRO)在Booking.com、Expedia、Kayak、Hotwire、Travelocity和Orbitz上出租而获得$12,000罚单。

另一位被罚$5,000的房东是Tatiana Cames。她被控将一栋布鲁克林贝德福德 - 斯图维森区的5户公寓做短期出租。

据西方媒体报导,Fried打算上诉。但是他们必须立刻将广告撤除,否则将面临额外$5,000的罚款。

去年这个法律通过时,总部在旧金山的Airbnb曾对纽约市起诉反对。该诉讼在12月撤销,因为纽约市政府同意只罚违法的房东,而不追究Airbnb。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砍福利了 纽约停发成年无业者领粮食券

    下一篇: MTA保持地铁票价$2.75不变但月票涨至$121周票涨至$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