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承诺未来4年设立4万个新工作
2017-02-20

周一(2月13日),市长比尔·白思豪在哈林市城市年度及连选竞选的启动演讲上,承诺在未来四年创造4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据DNAinfo报导,白思豪宣布实行26亿美元的财政计划,创建3万个城市建筑翻新工作,以改建城市的陈旧建筑,满足新的可持续发展的建材标准,并与工会合作,帮助改建私人拥有的建筑。

另一个工作机会是通过城市拥有的、未充分利用的日落公园,把其变成“纽约制造园”,在那里的美国企业将制造时尚用品、生产食品,利用海滨广场的地理优势制作电视节目和拍摄电影。

除了几天前刚刚宣布的在住房法庭为低收入租户提供律师的计划之外,白思豪还提议为年收入低于4万美元的人创建1万个廉价公寓,并提议增设豪宅税,为25,000名老年人提供维持廉价公寓的费用。白思豪计划的一部分是解决纽约市两个最大的问题:经济适用住房和工作机会,让人们能够有能力生活在这里。

与此同时,市长白思豪也承认,即使创建和改建20万套廉价住房,仍然还有更多任务作等待人们去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民选官员吁:低收入享半价地铁票

    下一篇: 纽约出现老鼠传染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