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李鸿忠再次表态维护“习核心”
2017-02-20


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2月19日上午,在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上,再次强调要维护“习近平的核心地位”。


据天津红桥政务网信息,李鸿忠在市委专题会上表示,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过程就是“成为向党中央、向习近平看齐的过程”。

李鸿忠在会上还强调了,确立并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地位的意义。他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当代中国(中共)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还说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拥护核心、捍卫核心。”

这是具有江泽民派系色彩的李鸿忠在去年3月、9月表忠后的又一次向习近平示好。

2016年1月李鸿忠在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上首次提出看齐习近平这一“领导核心”。第二次表忠在2016 年9月13日,官方通报原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接任天津市委书记。

香港《争鸣》5月号曾爆料称,李鸿忠受江泽民的姘头之一、前广东省委副书记黄丽满的关照和提拔,并成为黄的心腹。前大陆媒体人姜维平曾撰文指,李鸿忠还是薄熙来的死党。

海外《明镜网》则称,李鸿忠的后台老板是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李铁映,他给李铁映当了六年秘书。《大纪元》有评论认为,李鸿忠本来与周永康密切,在周永康落马之后,李鸿忠用不断向习近平表忠心方式为自己留后路。
    来源: 李静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树倒猢狲散? 周永康旧部秦玉海妻子堂妹获刑3年

    下一篇: 57中国人移民全部被拒!事关百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