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亚历山大房地产增值率仍然低迷
2017-02-26

维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大市(Alexandria), 最近公布了并不令人鼓舞的房地产评估资讯。

亚历山大市的市政经理(City Manager)金克斯(Mark B. Jink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7年的评估是与低迷的区域经济一致。去年的增长(包括住宅不到1%的升值)是20年来税基最低的年度之一。

根据最近的报告,与2016年1月相比,亚历山大市个别的房地产,价值可能增加、减少或保持不变,但总体增长只超过2%。

住宅的税基是根据房地产的升值多少而定的。由于酒店和商业的产业增值,使商业的税基增加了2.51%。

酒店业是增值最多的行业,增长了12.58%; 一般商业也显示健康的成长,跳增了10.27%。

几乎所有房地产的评估都有增长。总的来说,亚历山大住宅的税基增加了1.75%。独栋住宅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26%,至$730449。平均公寓价值上涨了0.16%,至$310990。所有房地产,包括独栋住宅、城市住宅与公寓的平均评估,增长了0.95%,至$52842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今年樱花季或将提早

    下一篇: 各方专家评川普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