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瑟斯堡市艺术谷仓征夏令营志工
2017-02-20

盖瑟斯堡市艺术谷仓现在接受2017年夏令营志工的申请。艺术谷仓座落于肯特兰(Kentland)市中心,能为4岁至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在夏季提供一些令人兴奋的视觉和表演艺术的活动。志工必须至少14岁,他们将和受过多种训练、高素质的艺术家老师们一起工作,同时并可以获得学生学习服务(Student Service Learning SSL)的时数和宝贵的经验。

夏令营活动从6月21日到8月11日。6月10日在艺术谷仓有夏令营的介绍会。要查看艺术谷仓夏令营各种活动的时间表,请点击(http://www.gaithersburgmd.gov/leisure/camps/summers-camps-at-the-arts-barn)。 申请网址:(https://fs30.formsite.com/ArtsBarn/form2/index.html)。

艺术谷仓,位于马里兰州的盖瑟斯堡市,地址是311 Kent Square Road。夏令营活动的时间是上午9时至下午3时。下午3时至5时,还有夏令营活动后的安排。

志工的工作任务分配如下(根据各营的时间和需要,有可能增加工作任务):
•监督管理营员及其安全。
•协助指导老师,营地协调员和营地经理。
•管理签到/签出表格。
•监督午餐、休息和清理。
•回答营员和他们父母提出的问题。
•成为营员的伙伴(与营员一对一的交互)。
•准备夏令营活动最后一天的欢送会和迎新会。
对志工的要求:
•要准时。
•保持专业的风度。
•夏令营营员的座右铭是:展现无限的想像力!
•参加工作人员的介绍会和夏令营工作人员的会议。
•要能灵活变通。
•保持积极的态度。

欲知更多信息,请联系艺术谷仓的志工协调人, 电话301-258-6394;artsbarn@gaithersburgmd.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年瘦身计划 参加一英里赛跑

    下一篇: “塑料袋收费”法案 或被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