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1/5房主是“房产富有”
2017-02-26

在全美国,几乎有1/10房屋是抵押贷款的房主,目前欠银行的钱比他们的房价还多。但是,这样的房主数量正在缩减中。

根据Attom Data Solutions数据解决公司(简称ATTOM)的全美房地产数据来看,2016年底,全美有24.6%有房屋抵押贷款的房主被视为“房产富有”者。而所谓的“房产富有”,就是房主欠银行的房屋贷款,只有房价的一半或更低。在大华府地区,“房产富有”的房主有19.3%。

至2016年年底,全美有9.6%有房屋抵押贷款的房主,仍被视为严重超值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数与房价的比率为125%或更高。大华府地区有8%超值抵押贷款的房主。

加州硅谷地区(Silicon Valley)能找到最多“房产富有”房主,有些房价涨得很快,获利的空间很大。

ATTOM数据解决公司指出,在圣荷西市(San Jose),有51.6%有房屋抵押贷款的房主, 其抵押贷款与房价比率是50%或更低,是因为许多房主是在十年前湾区房价开始上涨之前,就已经买了房子。

“房产富有”的房主最低的地方是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仅12.9%。 而严重超值抵押贷款最糟糕的城市是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有22.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改良州卫生餐饮检查法案

    下一篇: 里根与杜勒斯国际机场旅客数量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