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市场被大火烧毁 保安打记者抢手机
2017-02-28


2月27日上午7时30分许,北京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突发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大火将原有的商铺房屋几乎夷为平地。陆媒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遭到6名保安员殴打并被抢走手机。

据《新京报》报导,目击者称:“旧货市场已经平了”。旧货市场损失惨重,市场一名老板说,这里的商家都刚上完货,满满的,都烧没了。

据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事发市场冒出滚滚浓烟,被烧商铺有大片明火。

上述旧货市场有一百多家商户,卖家具、家电、电子产品、花鸟鱼虫等。

中午11时50分左右,《新京报》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时,被数名身穿保安制服人员打倒在地,手机也被抢走。

被打记者尹亚飞回忆说,他在旧货市场一侧拐角处采访时,突然有两个50岁左右的男子欲拉他进火场,遭拒后,又来了六七个保安,直接将他放倒,有人摁住其手脚,其中两人掐住他的脖子,还将他的手机抢走。

现场另一名记者用于拍摄现场素材的手机也被保安抢走。

据大陆媒体披露,打人保安系当地乡政府派出的。起火后,当地乡政府蹊跷地派了400名保安到现场。大火后,旧货市场将被全部拆除。

“小胖子欢欢”于28日上午在微博上说:“昨天有上百名保安围在那不让人靠近,有上百位商户聚集在门口,今天就有人在那拉横幅说官官相护之类的话。”也有民众表示,从政府到企业都是这么土匪,北京才是最乱的。

“伤城的遗忘”认为,保安敢这样做肯定是听了上面的话,只是一场火灾,记者连新闻采访自由也没有了?

还有网民质疑,好多地方的火灾都是在拆迁之前发生的,难道有不可告人的龌鹾事?

截至发稿时间,北京官方未就事件作出回应。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京一国企向员工推理财产品 5百人损失上亿

    下一篇: 江苏惊现山寨伦敦塔桥 比正版大一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