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新闻抢“两会”风头 江泽民“情妇”宋祖英表现异常
2017-03-06


今年的中共“两会”被文艺界的花边新闻抢了风头。媒体先是聚焦中共军中歌手谭晶后,又将目标转向被指是中共党魁江泽民“情妇”的宋祖英身上。

港媒《星岛日报》5日报导,在今年中共政协文艺组开会时,追访宋祖英的记者并不多,最多只是对她拍拍照。而宋祖英的打扮也非常低调,全身仅黑白灰三色着装。

在小组讨论时,宋祖英不但不参与讨论,且与邻座的宋丹丹也没有任何互动,只是时而看看会场,时而低头看手中报告,用笔写画。中途出去一趟,似乎是与下属交代工作,她还摆摆手表示不接受记者采访。

这与宋祖英2016年参加“两会”时被媒体拍到刻意造作的仰脸大笑和玩自拍形成鲜明对比;2014年她更是因与演员成龙拍贴脸暧昧照一时成为媒体挞伐的对象。

据说宋祖英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队歌手,她在1990年于央视春晚演出时被江看重,进入海政歌舞团,在江的力捧下以歌手身份享受正军级待遇,成为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

相较于宋祖英,另一名军旅歌手也成为近日的热点新闻。同样是中共军队歌手的谭晶,先是在《歌手2017》中退赛,比赛上网视频全遭删除,随后她演唱主题曲的热播剧《大唐荣耀》也全集下线,而谭晶本人此次没有出现在军队代表团中,而是在云南团出席,意味着谭晶已经退役。

《星岛日报》引述知情者表示,中共军改大裁员还在进行中,谭晶已于2016年10月正式离队。原中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的范明、沈菁、程愫等也已退伍。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2月27日消息称,中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原一级演员洪剑涛,已于2013年3月转业到北京市安置,同年办理离队手续。

另据《大纪元》获消息人士披露,习近平在2017年对“反腐”(打虎)划出重点,上半年重点是清理金融界;下半年重点是清理文艺界。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会政协高官罕见批评网路审查 报导被速删

    下一篇: 破习李不和传言? 李克强两会上罕见表态释放信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