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前宣传部长被立案审查
2017-03-06


日前,中共广东梅州市委前常委、宣传部长周章新被立案审查及被“双开”。

中共官方3月6日通报称,周章新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参与赌博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个人决定以单位名义将公款借出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和挪用公款犯罪”,被移送司法处理。

2016年6月24日,周章新(副厅级)被调查。2016年11月18日,周章新被立案侦查。

在周章新之前,跟梅州官场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落马官员有:李嘉、朱泽君、刘志庚、朱明国、万庆良。

周章新任梅州宣传部长之前,自2002年底至2012年初,历任蕉岭副县长、副书记、县长、书记。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19大破常规? 路透:习近平或〝跳级〞提拔陈敏尔

    下一篇: 两会上王岐山拿出一纸条反复阅读 引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