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官员落马 河北官场被深度清洗
2017-03-16


中共河北官场持续被深度清洗中,大量官员已被查处。最新消息,河北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落马,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从杨杰简历可见,其为河北人,仕途也从未离开河北。曾任中共河北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4月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自“十八大”后,河北官场持续地震,多名江派高官相继落马,包括当时在任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政法委书记张越、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等。

2016年10月底,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刚被免职。河北成为大陆省委常委落马最多的省份之一。

今年开年,河北官场大换班,三名副省长及一名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辞职。此外,还有一批人事任免。

2月15日,周本顺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周本顺被指控受贿四千多万人民币。

周本顺是周永康的亲信,也是薄、周政变的参与者。“十八大”后,周本顺及亲信张越、景春华等人把河北省政坛牢牢控制在手,对抗习近平当局的反腐。

周本顺和张越也被指是曾庆红的嫡系和马仔,还深度参与了江泽民、曾庆红策划的“第二次政变”,因此被习当局迅速拿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确认正为川习会晤沟通 回应朝鲜问题

    下一篇: 沪前高官戴海波受审 与江泽民家族关系密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