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权贵猛料 youtube直播账号被封
2017-03-15


日前,身在美国的中国〝神秘富商〞郭文贵多次爆料中共高层内幕,有海外中文媒体直播了郭文贵的第二次爆料,并且在YouTube账号上传了郭文贵爆料的视频之后,账号周二(3月14日)遭到关闭。分析认为,郭文贵的爆料涉及到中共官商的众多内幕,令中共权贵们感到非常不安,因此,该媒体账号遭到关闭。

综合媒体报导,在该直播帐号被封之前,没有收到YouTube的任何通知或警告,而YouTube在关闭账户后发出的通知中提到的原因又比较笼统,只是称,〝由于屡次违反或严重违反了YouTube关于垃圾内容、欺诈行为和误导性内容的政策或其他服务条款,此帐号已被终止。〞

在该媒体YouTube帐号被关闭的一个星期前,直播了中国富商郭文贵长达三小时的二度爆料。郭文贵在直播采访中披露了更多的有关政商勾结和权钱交易的内幕,指出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杨澜的丈夫吴征是中共国安部门高级别的间谍,他是怎样控制海外媒体的,并且点出了多名中共现任和前任高官的名字。

目前尚未清楚帐号被关闭的具体原因,YouTube也未给予答覆,但该媒体负责人认为,帐号被封与郭文贵的爆料视频有直接关系。在直播了郭文贵第一次爆料之后,该媒体就被黑过长达一个星期,多个YouTube频道也遭到关闭。

郭文贵在美东时间3月8日上午,通过视频直播接受了海外中文媒体采访,披露了杨澜的丈夫、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吴征的真实身分。

郭文贵爆料称,吴征的真实身分是中共情报部门从小培养的级别很高的间谍,不但持有美国护照,还属国安、公安、中纪委专案组成员,是个有决策能力的人物。爆料中还牵涉到中共国级高官、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贺国强。

在郭文贵公布的与吴征通话的录音中,证实吴征接受中共情报部门的领导,并进行敲诈勒索有偿新闻。该录音是2014年12月份录制,在录音中吴征答应帮郭文贵联系某家海外中文媒体,将对郭文贵和马建不利的消息删除。郭文贵还指,两人还曾配合,定向给海外中文媒体喂料。

录音中还提到原北大方正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友用钱买通博讯,进行有偿新闻,吴征则亲自替博讯敲诈郭文贵数百万,做为删除文章的费用。

在直播中,郭文贵声称,他所掌握的中共高层黑幕,足够引发千万人上街抗议。他还拿出一堆材料证据表示,由于有关人员的压力阻止,目前只披露了20%的内容,以后会根据政局发展,逐步往外曝光中共高层政治内幕。其中包括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涉嫌腐败、敲诈勒索、受贿的罪证,及他们之间的关系、傅政华强迫他调查其它有关领导的证据等。郭文贵在第一次直播中强调还有比傅政华更高级别的四名官员要爆光。

郭文贵还表示,以后爆料的常委中,数以几千亿、几百亿美元资产的都有。他都会拿出证据、拿出其账号、拿出去向的。

第二次直播中,他谈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问题,由于出现口误,在直播节目之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推特上致歉声明并进行澄清,表明自己以前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实,但从北大方正集团CEO李友换肝的事上,使他相信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真事。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认为,郭文贵披露富商吴征的特务身分,从侧面证实了中共特务组织在海外大规模渗透消息的真实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泽民怎么了?江泽慧两会罕见避媒体追问

    下一篇: 金正男之死警醒北京 习近平自带茶水疑防下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