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齐牙科Papaya 3D Plus 快速无痛植牙新技术
2017-03-17

整齐牙科最新引进3D数位电脑断层扫瞄仪(Computerized Tomography,简称CT)——Papaya立体全口3D数位电脑断层。

电脑断层简称CT,意指经过电脑的处理所现出来的影像电脑断层摄影术,透过电脑断层,可以完全了解患者的口腔状况,包括牙周状况、骨头状况(长、宽、高、密度、形状、角度等)、牙齿排列状况、牙齿本身结构状况、神经血管分布状况等。 

透过立体电脑断层,可清楚了解患者的口内3D状况,是植牙专科医师植牙时参考的辅助利器,对患者的安全做妥善的把关,并能让植牙专科医师针对患者状况给予最好的治疗建议。

拍摄3D电脑断层(CT)的优势

拍摄电脑断层(CT)能让医生更准确的知道每位患者的牙齿状况,在手术前提早做治疗计划。这样不仅能降低双方的医疗风险,更重要的是保障患者的医疗权益,因为患者有权益享用更好的医疗设备来做更精确的治疗。  

1.准确率高
电脑断层扫描合成3D影像,术前准确模拟植牙角度及位置。

2.安全性好
最少的组织破坏,伤口更小、流血少、疼痛少、肿胀更少。

3.辐射量低
牙科专用电脑断层剂量最低仅为传统医用电脑断层的2%。

4.成功率高
手术快速,时间减少30~50%。

5.技术精湛
整齐牙科拥有当天植牙且当日即可正常咀嚼和吃东西的技术。

3D 影像和2D影像的差异

传统2D平面的影像无法完整判读牙床的位置,重叠的影像也易造成医师误判,除加重病患与牙医师的心理负担外,手术过程中的微小误差,就可能会破坏患者的口腔神经。但透过3D牙科电脑断层,可准确判读全口牙床的位置及齿槽骨情况,并可切换不同的视角来判断硬组织(牙床骨头),使医师与病人所承担的手术风险相对降低许多,也减低病患看牙医的恐惧。

牙科专用3D电脑断层(CT),透过3D电脑断层仪器的辅助看诊,能帮助医师与病患达到快速、安全、精准医疗的双赢局面。

为什么植牙需要照3D数位电脑断层?

植牙手术最重要的是了解下齿槽神经的确切位置,及齿槽骨头是否够坚固可以接受植牙。如果没有事先拍摄牙齿的电脑断层摄影,牙医师只能依赖过往的经验来做评估。然而牙医师在手术过程中才发现骨头不适合植牙的情况并不罕见,还有许多不可预知的情况在手术前也没有办法由临床经验知道,但是只要在植牙手术前拍摄CT,对植牙位置骨头状况做360度的确认,骨头条件一览无遗,正确掌握牙床的形状、厚度及神经、鼻窦与血管的位置,能大大提高诊断上的准确性,更能使患者术后获得最佳的骨头愈合条件,避免人工牙根可能带来的风险。

此外,3D免开刀植牙提供病患无痛无肿、不用切开牙肉、不用术后缝合、安全性高、植牙速度快的植牙方式,而且治疗后即可进食,对许多缺牙和植牙的患者而言的确是一大福音。

拍摄3D电脑断层(CT)仅须十几秒,3D模拟影像便立即在诊间的电脑上呈现,医师借由3D的模拟图像进一步清楚的了解患者口腔状况后,可马上替患者诊断,规划治疗计划。亦即,就诊当天马上拍摄电脑断层,马上获得立体影像。

深入的口腔检查

除了植牙手术前的骨头型态掌握外,预防医学也是需要被重视的。即使一般的看牙患者,也能借由3D影像做深入的口腔检查,如潜在的牙周病、蛀牙、根管问题、不明的肿瘤及囊肿。只要拍摄一次,即可获得整个口腔的立体影像,任何部位的组织皆可细部检视。

整齐牙科负责人金院长出生于三代牙医世家,毕业于纽约大学医学院,拥有十几年、上万例的植牙经验。由金院长开设的整齐牙科的植牙技术相当精确,口碑广传,欢迎详询预约。

整齐牙科法拉盛地址:35-35 149 St. #203,Flushing(北方大道与149街交界处)。
电话:718-460-9441(周一、三、五开诊,提供中文服务,接受各类保险)。

新泽西地址:321 Broad Ave. Building F#5, Ridgefield, NJ。
电话:201-313-006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岁后宝宝的牛奶指南

    下一篇: 健康瘦身墨西哥小吃 Al Horno Lean Mexican 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