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秘技 专精装置全口假牙 缺牙
2016-08-18

专业牙科 术德兼备


【看中国工商讯】全口假牙装置被专业牙医称为牙科专业难度最高的科目。位于法拉盛「专业牙科」近年来以其精湛的医术和出色的效果博得许多华裔患者的好评。
 
多位装过假牙的患者纷纷表示:「专业牙科」装置的全口假牙牙型精准,外型逼真漂亮,用着舒服且持久。已于纽约营业5年的「专业牙科」由具有30多年牙医经验的高医师主理,她21岁就开始进入口腔专业学习,师从日本著名口腔专家,苦学深造9年。
 
医术娴熟高超,掌握了口腔专业中被称为最高难度的全口假牙的全套技术,多年来为无数病人还原修复牙齿,也为众多耆老解决了无法咀嚼的困扰,使他们重享美食。美容、瓷牙、矫齿修补假牙等多项牙科服务也是该牙科服务范围。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疼起来要命」,牙齿疾病不但痛苦,而且给咀嚼带来困难,使人食之无味,寝食难安。高医师介绍,医装全口假牙技术的关键在于取牙印的手法和技巧,牙印要取得非常精准,排列全口假牙的过程也至关重要,高科技排牙技巧和古老口腔学经验相结合,从设计到选材都要做到专业细致,和患者体重、肤色、饮食习惯等多种因素都有关系。
 
选择假牙材质技巧恰如其分,不同材质,要不同对待,既要考虑前排牙齿的美观,又要考虑后面牙齿的咀嚼功能,还要综合患者的皮肤、健康状况、口形美观等诸多方面。
 
高医师介绍,装全口假牙虽然是难度最高的牙科技术,但其凭借自己30多年的临床行医经验,已形成独家秘技。一般患者前来就诊,都会先用10分钟与患者进行思想沟通,从心理和生理上对患者全面了解,做到有的放矢。通常安装假牙采用的都是挂勾式贴式,每天需要挂上挂下,但高医生不挂钩、不粘贴就会让您拥有一口美观方便又实用的永久牙齿。
 
对要求装全口假牙的患者,高医生都会从头到尾亲力亲为,假牙从设计制作到取牙大约需要等待20天时间,期间会给患者免费制作一个临时假牙,以便患者使用。
 
作为一名牙医,不仅要有高超的艺术,更要有高尚的医德,「专业牙科」收费非常合理公正,从不收黑心钱,秉持天地良心为客人服务,假牙如出现问题2年内免费提供服务,可随时前来就诊,直到患者满意,无保险者特别优惠50%

電話:917-379-8976 高洋 法拉盛Macy’s 斜對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47‘

    下一篇: 昆曲之美:2016年夏季公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