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镖了吗?车商被控卖假维修保险
2017-03-21


北新泽西一家著名的二手车经销商被控欺骗其客户购买数千美元的假维修保险,一份本月稍早在纽瓦克联邦法院提出的集体诉讼显示。

控方律师苏珊‧拉斯科(Susan Chana Lask)表示,位于Teterboro的汽车批发商Richard Catena Auto Wholesalers Inc.的员工自2010年起,开始欺骗客户购买昂贵的维修保险(warranties),并在客户无法获得保固维修时致客户于不顾。

原告包括Lebanon居民葛雷格‧富兰克尔(Gregg Frankel)。他在2015年从经销商那里花了超过$70,000购买一辆2011年份的奔驰,并花了$3,000购买Applied Protection Systems, LLC提供的“白金计划”维修保险。该计划保护他的车子四年或五万英里。

当富兰克尔的车在一年后需要修理时,修车厂发现他的Applied Applied Systems保单上没有电话号码、网站或电子邮件地址。

康州Weston居民理查德·布鲁纳(Richard Bruner)有一个类似的经验。 2014年,他以超过$ 85,000的价格购买了一台Mercedes S65 AMG,并以$4,000的价格购买了“白金计划”维修保险。这个合同为期四年或48,000英里,他说。

两年多后,布鲁纳发现这个保险不存在。他开始试图与经销商联系,但都没有回应。

诉讼文件还指出,提供保险的Applied Protection Systems, LLC背后并没有一家真正的保险公司,也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受保人的维修费用。
Richard Catena Auto Wholesalers Inc.出售和租赁各式豪华车,包括宝马,凌志和奥迪的车辆。诉讼要求该公司赔偿超过$500万的损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节税议案将惠泽新泽西老年居民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3月(4)_578'